上週日起一個大早,大概是前天晚上太早睡,所以一早六點多就醒來。沒事,不然來做個早餐吧!

 

首先,先把掃地機器人叫起床工作。哈!

DSC00003

話說這機器人也入厝一個月了,一直沒幫他好好介紹一番,實在有一點懶惰,總之,這東西真的真的超級好用,相當適合我們家啊!不過也因為家裡兩隻貓,所以除塵盒每用過三次左右就得清洗一次,如果可以發明那種完全不用清理除塵盒的機器人,那該有多好啊~~~(整個懶惰到爆了)

 

美好的一天,廚房準備開張。我已經很久很久沒做豐盛早餐給老爺吃啦,至從生了楊辰辰之後,早餐都是楊老爺負責的。(還有拖地、曬衣服、洗衣服等家事也都是他認養的)

DSC00006

 

多麼豐盛的早餐啊!!這是兩人份的,不是一人份的,別誤會。

用鮮奶+蛋打過後,土司兩面浸過,用一點奶油稍微煎一下,裡面夾火腿+起司+鮪魚,就變成超級營養豐盛的美好早點啦!吃完超撐的!

DSC00007

 

多多一直跑來想要搶走食物,結果還真的趁我拍照的時候偷偷咬走了,還好我有把他搶回來。= =

DSC00008

 

我先把楊老爺呼叫起床之後,我們一起把早餐吃完,享受一下安靜的時刻。不捨得馬上叫醒楊小辰,就讓他繼續睡到自然醒,好讓我可以繼續悠閒下去。

 

約莫八點多,楊小辰自動起床了,接下來,就看楊小辰表演如何吃早餐吧!

 

首先,拿起一小塊來研究一番。

DSC00010

 

舔舔看,嗯~好香!

DSC00011

 

偷吃一下土司上面的鮪魚

DSC00012

 

整塊塞進去,嗯~好吃!

DSC00015

 

通通塞進去,嗯~好吃!

DSC00026

 

我塞到整嘴巴都鼓起來啦!!

DSC00030

 

馬迷的愛心早餐,成功!!

DSC00035

 

不過也因為太豐盛啦,楊小辰不可能吃完一份大人份的,他大概嗑掉了1/2以上,已經超級給我面子的呢!!

 

 

 

PS: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熊麻這篇文章,而引燃起我想要做愛心早餐的念頭啊!!

PS2:我以前也會做愛心早餐的喔,不是只有現在。在此聲明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