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老爺的員工旅遊老是去一些怪怪的地方,例如東勢林場、大阪根烤肉、還有這個六福村。由於他們是工廠,人太多,所以根本別想要有啥國外旅遊,而今年的員工旅遊,有幾個鳥鳥的遊樂區可以選擇,聽完一堆選單之後,我挑了六福村。

 

9/26,就去六福村給動物看吧!

 

n百年沒去過六福村了,上次去,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。我記得小時候去六福村看動物是可以自行開車進去的,但現在不行嚕。

 

楊小辰已經可以完全不坐手推車,自己乖乖走路,但還是偶爾還是會有無法控制的時候,因為抵達時已經是中午,我們尋覓著午餐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看起來普通到不行的午餐,但楊小辰吵著要玩投幣的搖搖車(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東西,還有投籃機),接著又不肯配合乖乖坐在椅子上。他開始有點歡歡,我知道應該是他累了。

 

DSC00024

楊小辰:把鼻,你這張把我拍得很帥喔!

 

而這天真熱,熱到我也懶得拍照了。這次在六福村的照片少的可憐~

DSC00023

 

到六福村當然就要餵小動物吃草啦

DSC00045

 

羊咩咩~

DSC00044

 

羊咩咩~

DSC00040

 

阿牛

DSC00033

 

阿牛

DSC00031

 

由於六福村大部分的設施我跟楊小辰都不能玩,只好陪他玩這無聊死的旋轉木馬,動物區的旋轉木馬甚至不會上下動,就只有360度不停轉動而已。搞到我都快頭暈了。

DSC00051

 

我的肚子好大一顆!!

DSC00047

 

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駱駝長得這麼好笑。

駱駝你真好笑

 

這員工旅遊除了兩張門票之外(楊小辰不用錢),還有一人200元的餐券,午餐簡單解決之後,我們做了遊園車逛了一下動物區,此時楊小辰心情已經非常不美麗,準備回程遇到遊行表演,於是停下來觀看一番,接著楊小辰就在爸爸強壯的肩膀上睡著了。

 

結束了一場只有三個多小時的六福村之旅,真空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