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份,我們幾乎天天到公園報到,因為不用煮晚餐了,所以接楊辰辰下課後的時間,我們都用在公園溜達,不用像之前還得趕回家煮飯,可以賴在娘家吃飯其實也是不錯的。

DSC_0235

 

在公園有時候會遇到其他小朋友,而楊辰辰這種公關型的總是主動搭訕,尤其是女生,他最愛,遇到可以玩的來的,就可以消度一兩個小時,我也樂的輕鬆。而妹妹就是跟在哥哥後頭玩耍,小小跟屁蟲一個。

DSC_0238

 

楊小欣逛公園,開心的笑.... 

 

這個月打了A肝自費疫苗,體重終於從10公斤正式成長為11公斤,尿布依舊是L,12-18M的衣服依舊可以穿。身上都是精實的肌肉,摸起來是結實,不是虛實的,真羨慕小孩這樣的身材,為何長大之後那些虛實又鬆垮垮的肉就開始殘忍的冒出來了。

DSC_0193

 

DSC_0180

 

愛學哥哥一樣翻肚子,只要哥哥翻,她就跟著翻,有樣學樣。也難怪有人說,要把老大教好,老二才會學好。老二真的模仿能力超強的!! 

DSC_0170

 

超會溜滑梯,溜滑梯可以訓練肢體平衡與大肌肉發展, 

DSC_0163

 

他溜滑梯的時候,我通常都站遠遠的看,不會一直在她身旁叮著,一方面是因為她已經很熟悉環境,安全方面不太需要我擔心,但還是需要眼睛叮著,免得一轉眼不知道跑到哪裡去。或許是個人比較懶惰,所以選擇讓小孩自己玩的開心,不用跟前跟後的,也讓她可以自己獨立一點。

 

楊小欣與馬迷~ 

DSC_0118

 

很愛翻我的零錢包,把東西全部都翻出來,然後又不收進去。吼~

IMG_7363

 

九月份參加了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活動,整場楊小欣都有很乖巧的聽完,只是不願意乖巧的坐在他的椅子上而已。 

DSC_0191

 

黑嚕嚕,她的活體玩具。即便我在努力的告訴她要溫柔對待貓咪,她仍然對他很殘忍,很愛跟他玩耍,但也總是用力抱他,用力摔他,以前會抓友露安的尾巴,現在是直接把黑嚕嚕的"皮"給抓起來,一定很痛啊。唉唉,教不會....不過黑嚕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之下長大,看來他已經完全認份當一隻寵物貓了,真的,超認命的。 

DSC_0145DSC_0143

 

至於每個月都要關心一下的頭毛...嗯...就還是這樣。要準備入冬了,我是不可能動他一根毛的,不要在叫我把她剃頭毛了...>"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小欣 1Y9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