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8M,語言一樣沒太多進步,一樣還是每天叫貓貓比叫媽媽的時間還多,不過越來越可以溝通,雖然說不通,但是講都聽的懂,她是有在思考的,隨時都在動腦筋。

 

幫他穿上了這件新衣服,買了好一陣子,心想再不穿上就來不及穿了。穿完她好樂,站著讓我拍照。

IMG_7125

 

女孩子跟男孩子就是不一樣,她本來就很愛照鏡子,看到我照鏡子的時候都會撥撥頭髮,她也開始學起撥撥她那茂密的頭毛,凡是看到會反光的鏡子或玻璃,就會停下來撥很久,這樣子實在可愛。不過她也有著那種女孩子的任性,一遇到她不愛的事情就會擺出不耐煩的臉,而且還會用力『哼』給你聽,再來帶著一種不屑的眼神然後轉過頭去,這畫面是不是太女人了一點。不只如此,以前他就已經會這招,被罵哭的時候楚楚可憐、眼泛淚光還癟嘴。總之,她真的是一個心機重、小心眼、聰明的孩子啊。

 

與楊辰辰不一樣的地方,她膽子很大,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跟貓相處的關係,任何的動物他都不怕,除了貓貓狗狗,昆蟲類的也是不害怕的,之前帶她去昆蟲展時,工作人員把甲蟲放在她手上,她也是一點都不退縮。玩盪鞦韆,越高她越開心,通常第一次玩沙都會有一點恐懼那種觸感,但她也沒有過這段過程,到海邊玩水,她也是第一次就愛上,還有洗澡的時候沖頭,我整盆水往她頭上淋下去她都沒事。這個女人真的是超大膽的啦!

 

IMG_6911

 

2012-08-25 12.18.06

 

好笑的是,她老是這樣卡在桌子底下。因為她推不動椅子,但又想爬上椅子,然後就這樣上也不是、下也不是,他會一直唉唉叫,叫到有人拯救他。但若沒有人拯救他,他就會一直一直一直叫......... 

IMG_7070

 

 

楊小欣,是像媽媽啊!! 話說這小妮子,最近開始越來越愛抱,以前她很愛自己走的啊,我經常帶她出去的時候都得抱全程,遇到忘了帶背巾的時候,我的手都快斷了,難怪我的手臂越來越強壯了。

IMG_6889

 

這個月開始,楊小欣的吃飯問題開始比較改善了,雖然一樣早餐吃不多,但偶爾會賞臉跟我們一起吃一些土司饅頭的,主要午餐與晚餐他大部分時間都會吃,而且可以自己主動乖乖吃完,也比較願意讓我餵了,至少這樣我稍微可以控制一下她吃飯的狀況,不過我還是大多的時間讓她自己決定她要怎麼吃飯,桌上的菜色我都會放到她碗裡面,讓她自己決定什麼要吃,不吃的她會自己挑出來(然後媽媽吃掉)。之前煮了炒米粉,發現她非常捧場,當時吃掉了整整一大碗,看來這東西以後可以常煮,雖然我不是很偏愛,但楊老爺與楊小欣都愛的話,我願意多來研究一下。而湯類的東西一直都是她的愛,像楊辰辰都不太喝湯的,但楊小欣就超愛。 

IMG_6879

 

楊小欣總是很愛這樣背著哥哥的水壺,經常去上課的時候,都是他這樣幫哥哥背著水壺,然後一直偷喝。他真的非常愛喝水啊~ 

IMG_6863

 

這兩個人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像了,以前還不覺得,現在終於證明他們是同一個爸爸生的了(這樣算是給我清白了嗎...)。不過呢,楊辰辰像老爸的事實,不論我在怎樣自我催眠,都是無法改變的。 

2012-08-27 17.16.1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小欣 達成記錄 1Y8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