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(日) 楊老爺公司員工旅遊,這也是辰辰人生當中第一次搭遊覽車、第一次出遊趴趴走呢!

在這趟出遊之前,辰辰頂多跟我們一起去過兩趟喜宴,一次在台北、一次在嘉義,因為他之前兩次都表現的太好了,不哭不鬧,乖乖睡覺,而我也練就了一番隨時都可以餵奶的好功力,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,就帶著這才快滿四個月的小人出去玩耍。

今天的目的地是東勢林場,下午到三義做糕餅DIY。

楊辰辰走到哪裡都受歡迎,或許是他那張長的太像老爺的臉,只要看到父子倆在一起,那畫面就特別有趣。而這小子又偏愛女生,只要人家逗逗他就樂到哈哈大笑,可以在別的媽媽腿上待很久還不想回來,相當不怕生啊~

先來一張憂鬱小生照


再來一張很醜、沾滿口水的彆嘴照


楊辰辰:啊~好無聊喔,又沒有正妹陪我玩...不如繼續來啃雞腿吧!


先在遊覽車上把楊辰辰餵飽,趕緊哄他睡覺,免得等一下他肚子餓大鬧東勢林場,我可沒辦法一邊背他、一邊爬山啊!我們八點多從龍潭出發,約莫10點多就到了東勢林場。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,爬山。

蝦?爬山,要背著這個小人爬山,喔,這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啊!還好山路不算難走,還好媽媽有練過,還算是強壯的,所以才有辦法背著這八公斤多的小人到處走跳。還好這天的天氣陰涼清爽,算是一個適合玩耍的好天氣,沒有讓老娘累的像狗一樣,楊辰辰也很配合地待在背巾中享受芬多精。

趕緊來拍一張照,但楊辰辰那嘴巴是多麼的不屑樣啊....


耶?對,你應該會問,為什麼是我背,而不是楊老爺背呢?我也很想知道,為何是我負責背啊!其實是因為這個背巾楊老爺實在不會用,所以只好強壯的媽媽下海來背了,虧我當初還買了一個楊老爺專用的背巾給他,是那種五合一的背巾,有很多機關的那種,不過他根本沒用過。其實我不是那麼愛用那種背巾,還是這種袋鼠式的背巾好用多了,裝進去就OK!

來跟小花拍張照吧..但是楊辰辰依舊心不甘情不願


爬到一半,整個累攤,楊辰辰也沒電了,得找一個地方做一下充個電。剛好看到一個涼亭,休息一下,順便餵個奶,讓辰辰小瞇一下。此時正在餵奶中,只要穿哺乳裝和一條毛巾,就可以搞定。


由於出口跟入口是同一個地方,於是我們決定折返,回到入口處等其他同事回來。結果,把昏睡中的楊辰辰帶下山後,他就整個很有精神的爬起來了,看來他真的很愛玩喔!


楊辰辰的耳朵太髒,正在幫他清耳屎中

來和馬迷拍張照吧


在來跟拔鼻拍張照吧


楊辰辰躺在桌子上也相當不安分,他不斷地抖動他的四肢,很無俚頭的動來動去,好像在游泳一下,這個動作超級討喜,大家都很愛跟他玩耍呢!

休息完畢,同事們也爬完山回來了,準備前往午餐地點。本來很想拍照,記錄一下午餐的豐盛,不過抱著小孩,實在不好拍,所幸這一天所有的照片都是楊辰辰,也懶得去特別記錄些什麼。反正,這趟出遊,楊辰辰才是重點。

午餐時,我很俐落的坐好,把背巾喬好,用毛巾蓋上,就這樣餵起奶來,還能一邊吃飯一邊夾菜,他喝他的ㄋㄟ,我吃我的飯。我的功力又進步許多了!以後去哪裡都沒問題了。我想最高深的境界應該是邊爬山邊餵奶吧!

我吃飽了,他也喝飽了,原本以為他真的沒電,應該掛了,可以躺在推車裡好好休息一下,結果,他又整個有精神的醒來了。楊辰辰啊,你就是整個不想睡,累死爹娘就對了。


流口水中,還『看絲』在老爸肩膀上...

龐大的老爺+小小的辰辰


當然,一定要跟招牌拍一下照的


美美的老娘+沒脖子的辰辰


吃完飯後,自由活動時間。其實我們也懶得走太遠,乾脆找一個陰涼處休息打盹,時間到了再回去集合。東勢林場半日遊,就在這樣不負責任的午覺之後結束了。

來一張全家福吧~


接著上遊覽車之後,一行人幾乎都掛掉。尤其是有帶小孩的爸爸媽媽,當然少不了我們。而楊辰辰終於真的沒電了,我們下午快三點上遊覽車後,餵完奶睡著後,他就整個掛點……

中途,我們去了一趟三義玩糕餅DIY,我們兩個人手上沾滿了麵皮、豆沙泥之類的東西,無法拿相機,所以這一段就這樣敷衍的帶過吧!



他就這樣子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10點,還是千拜託萬拜託才把他挖起來洗澡,隔天還整個不安穩,感覺很焦躁,我想他是真的玩累了!

[馬迷說]

第一次出遊,成功!目前規劃七月份要有另外一趟小旅遊,楊辰辰當然要跟我們一起趴趴走啊!算算還沒滿四個月,他就已經去了不少地方,去兩次喜宴、去逛過愛買、去了東勢林場,下個月可能還會去宜蘭,多去戶外走走,吸收維他命D、享受芬多精,小朋友總是要有一點在戶外拍的照片留念,別老是在家裡拍照,這樣生活太無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