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參加板橋遠百辦的爬爬比賽,主辦單位還特別交代我們要『穿著萬聖節的裝扮』,這下可苦惱我了,我該上哪裡去生萬聖節的小人裝扮勒?還好撲浪裡面的馬迷們相當熱心告訴我,原來大賣場有賣,於是我就去尋尋覓覓。

小人裝都好可愛啊!不過我實在不想要為了一次小比賽就敗一件小人裝,而且,楊辰辰穿小人裝應該沒辦法爬行吧@@,於是乎,我買了一把玩具菜刀給他,花了我99元,我想我應該已經很有誠意要來參加這個比賽了吧!(照片後補)

但沒想到,原來大家都是那麼認真的參加這個比賽啊,搞裝扮的小人還真多勒………

他的頭毛好可愛!辰外公一直很消想把楊小辰搞成這樣子~

這天比賽除了秒數競賽之外,還有萬聖節的裝扮競賽。楊小辰兩個都貢龜。這天板橋遠百門口塞爆了一堆人,而眼尖的我馬上發現了兩個恐怖的東西。

可不可以奉勸大家,去爬爬比賽不要帶這個氣球啊!哈哈哈!別忘記我們在健寶園的慘痛經驗啊!而且還有,氣球不是比較長,寶寶就跑的比較快好嗎?像上面這個斑馬氣球,寶寶最後也是動也不動一下低。

  
[楊小辰與外公]

我們的號碼牌是81號,當天小寶寶組就有100人參加,而每一梯次4個人比賽,限時一分鐘,我們等待了20多分鐘才輪到。當時又到了楊小辰該午休的兩點鐘了,小子又開始頻頻揉眼睛,這下金害。


[飢不擇食,連號碼牌都想吃的楊小辰]

問我為何沒有楊小辰爬行時的照片或影片?哈,因為我忘了按快門,原本相機都已經SETTING好,但是大概比賽太刺激了,所以整個忘記按到,所以這回任何影片照片都沒留下,也還好他這次根本連爬都不爬一下。辰外婆在一側一直呼喊著他,而楊辰辰就一直顧著看辰外婆那邊,就是不願意往我這裡看一下。所以他只爬了一丁點,然後比賽就在你看我我看你之間度過了。

這次舉辦的地點就在遠百門口,主辦單位架設一個舞台,撲了巧拼軟墊,但是最旁邊兩個走道,其實並沒有安全措施。這是讓我覺得最無法接受的地方。因為楊小辰爬行的走道剛好就是最邊邊,而他一度因為好奇旁邊的氣球而爬了過去,想要摸氣球,但也差一點就摔下去。不過也有很多很奇怪的父母,整個人爬到巧拼上面,而且還用腳去踩踏,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很髒,而這個巧拼是要給孩子爬的嗎?唉…總之這是一場混亂的比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