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裡重新溫習著學友光年演唱會的記憶,感覺真棒!可惜只少了具有震撼力的音響設施!

 

我怎能忘的了當年與張學友在機場的邂逅,那可是我們蜜月旅程中最難得的回憶,我和張學友只距離不到30公分,我目睹他的巨星風範,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少女追求著偶像那種心情,也沒忘記要給他最大的鼓勵,當時雪郎湖因為他的破病而宣告暫停,雖然我聽到的是他那一場很嚴重破音的雪郎湖,但是對粉絲而言,看到很賣力演唱、很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張學友,破不破音,真的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這才是張學友啊!!

 

2007/7/7,我們參加了學友光年,這是令我永遠記憶深刻的一場演唱會,他的歌曲帶領著我回顧從國中開始的所有記憶,每一首歌的背後都有著當時的故事,而從那時候開始,我滿心期盼著哪一天會出CD,好讓我可以永遠留存這份回憶。

 

環球唱片是我們公司的客戶,所以自然有管道可以拿到張學友的簽名,當同事發來張學友演唱會CD&DVD員購的訊息,而且還可以有親筆簽名,二話不說趕緊先幫自己定下來,然後聯絡幾個學友粉絲,大家聽到有親筆簽名,馬上下訂,即便自己早已經買了一套,但這套有簽名的,拿起來貢著也好。

 

張學友的簽名,用他慣用的金色拓毛筆簽名。


這是CD版的簽名,簽在歌詞本的封面。


這是DVD版的簽名

 

簽名特寫

 

買DVD還贈送限定版紅包袋


紅包袋背面

 

買CD則是送年曆海報

 

所以我當然要跟海報拍一張照片了!

 

這張海報就在我的座位旁邊,每次想要看日期的時後就轉個身,順便在看一下張學友!哈,真是甜蜜啊!

 


[我與張學友的相關文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