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看完了雪狼湖的隔天,準備出發前往紐西蘭的我們,在中正機場遇到了我最愛的偶像,哇!張學友耶!

原本我還沒注意看到,是我家老爺先看到他,學友就這樣從我們背後走過去,他說『ㄟ...Jackey Chan耶!』我驚訝了一下『哪裡?哪裡?』他比了一下廁所,看來張學友跑去洗手間了。我眼八八的在男廁外面觀望著,天啊!真的是張學友耶!太讓我受寵若驚了,不過他顯的特別低調,選擇坐在最後一排,但也沒有特別用帽子口罩遮掩他明星的光彩,他真的好帥好帥,原本想拿起相機拍照,但是一旁工作人員希望我們不要拍攝,於是拿起隨身的本子,要了一個張學友的親筆簽名。學友那天會回香港,是因為身體不適回家養病,我告訴他,『學友!你要加油!我昨天有去看你的雪狼湖,你真的很棒!你一定要加油!』他用帶點沙啞的聲音回答我『謝謝,我會好好休息的!』真的,學友我真的是太愛你了啦!

我趕緊將這個消息告訴同去蜜月的Emily,他拿起了機票的封套給學友簽名,這樣子比較有紀念意義,於是我在去跟學友A了一次簽名,而且這次的距離更近囉,不到兩步的距離,喔...張學友,你近看更帥!

★ 雪狼湖精裝CD+雪狼湖簡介+學友親筆簽名

★ 學友親筆簽名近照(雖然看不太懂在畫啥@@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