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來源)

2007/7/7  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,
一段音樂饗宴,帶領著我們走過回憶,那一段青澀的國中時代,
學友的歌聲不自覺的已經陪我們10多個年頭。

他的經典好歌太多,數不清,每一首歌的背後,似乎都有與我們故事的連結,
當初練Saxphone時,學會的第一首流行歌曲是"吻別",
國中第一次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,與同學合唱的歌曲是"祝福",
替我們伴奏的的是演唱會是我的好友-洪大婉,
當然,這首歌是求學過程中每個人畢業典禮的必唱歌曲,很多影像在旋律當中一一浮現。

隨著學友的腳步,經歷著自己成長的過程,
原來音樂有這樣的魔力,看到我們的過去,也看到了他的現在。

演唱會的結束,1、2樓的歌迷們全體起立,隨著搖滾音樂搖擺,那場面多麼壯觀,
他的巨星魅力無人能抵,那份感動是從心底散發出來,讓我想起當初雪郎湖的那份悸動。

『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高潮與低潮,當你不快樂的時候,只要堅持、只要相信,
   快樂的事情就會馬上迎接你。』


學友的這句話,送給我的朋友。

其實我知道你今天的心情一定很複雜,這是我們期盼已久的學友光年啊!
但你遇到了一些困難,是我也不知該如何著手幫你的,連你自己,都不知道該如何幫助自己。
不過你知道嗎?今天能夠看到你來,我很高興,也很感動,
你身旁的他,即便再發生這麼多的事情,即便他自己也快要崩潰,
但他仍然沒有放棄你,但他仍然努力的要陪在你的身旁,
請讓愛你的人,永遠留在你的身邊,因為這些人,是你生命的一部份,
你的生命,不是只有你的靈魂而已。

學友的很多情歌,讓我想到你們之間的很多事情,
而學友獻給他老婆的這首歌,也送給你,這首歌,讓我想到你們的故事。

張學友《講你知》(試聽)

看你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
看你正面 兩手失控在顫
看你笑臉 我開心數夜數天

*與你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
 與你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
 與你貼面 一世的經典

 若你肯 再擁抱緊一點
 我願意用我十年
 去換我共你十天 ooh

 要講你知 你的意義
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
 沒法子 難制止
 你是血液滲於我每一處

 要講你知 我的故事
 這一秒即使心再不跳
 在記憶 潛意識
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*

REPEAT*

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
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
當中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