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查號台畢業的最後一天,收到了菜鳥熊的畢業禮物。


真的,收到之後,心裡暖暖的。

畢業的有點匆促,大夥從得知我畢業日到實際畢業也才短短一個星期多,所以許多同事我都沒有一一報備。當我告知菜鳥熊畢業日後,我們連一起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,就在離開的那一天,他在MSN上告訴我,他和他女朋友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給我。

打開,真的,就肝心!

菜鳥熊曾經是我們廣告網的一員,當初他被派來支援專案,短暫地在我們部門待了幾個月。他是一個很體貼的好男人,雖然工作上與他沒有接觸,但是從他平常的言行舉止感覺的出來,他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好老公。他說,在廣告網對他有很大的影響,最大的影響噹然是,讓他交了一個女朋友。還有,他常是被我們欺負的男人之一,每次下午茶要找人湊分母的時候,他永遠都是大方地掏出他口袋的新台幣,超級阿殺力。(不像某一個小氣鬼...)

我和菜鳥熊之間存在著六度分離理論的驗證,我的前同事的女友是他女友的現任同事,職場上的圈子就是這麼小,怎麼遇都會遇到相同認識的人,然後在串連起人際脈絡。

原本永慶專案的短片想找菜鳥熊來演,不過當天是他待在廣告網的最後一天,因為專案人力不及,所以他主管不放人。他說,這點成為他的最大遺憾。



這張卡片讓我認識了另外一面的菜鳥熊,原來他其實是一個很感性、文筆佳的男人。

『時間是個過程,註解由人定義』多麼值得令人省思的一句話。



『往回看,走不遠。往前看,天更高』 這句話令我相當有感觸。



謝謝親愛的菜鳥熊與Cindy,祝你們一定要永遠恩恩愛愛,幸福快樂一輩子。還有,菜鳥熊,趕快把人家娶回家啦!!



謝謝你們送的可愛企鵝小燈,我把它放在我辦公室的桌子上,永遠想著你們呦!



這小企鵝一點都不孤單,因為還有Keroro與小叮噹陪伴著他。

要不是因為菜鳥熊已經死會了,不然我可是很想把他介紹給身旁的單身女子呢!再次感謝『就肝心』的菜鳥熊與Cindy,希望你們的未來一切都好,以後還是有在相聚的機會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