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拿到了你要買的兩本電腦書,不過我還是覺得,寄國際郵件寄這兩本書真是傷本,唉!我把蜜餞放進去後,整整給我『三公斤』重,我到中華郵政一查,三公斤寄到美國運費要1020元,超貴。我只好割愛,把蜜餞拿起來,只放了一包芭樂乾進去,為了怕味道散出來,還用了一個塑膠袋密封起來,只希望不要太明顯才好。

原來蜜餞就有快要一公斤重,最後這個包裹大約兩公斤左右,運費不是700元、就是860元(再加上24元保值費,保值1200元),都好貴!>"< 寄到美國西岸要10~13天,不包含海關時間,我想你要拿到這個包裹,可能有得等了。

今天晚上練瑜珈練的超爽快,雖然昨天爬山的筋骨酸痛仍然存在,讓我今天早上超級想睡覺,不過,我還是喜歡練瑜珈的感覺,那種可以舒暢到身體每一吋筋骨的爽快。公司的瑜珈社都是在會議室當中練習的,大家一同幫忙把會議室當中的桌椅搬出去,撲上瑜珈墊就開始進行了。場地雖然有點簡陋,但老師真的一點也不馬虎。這個老師教了很多動作是以前沒做過的,今天也做了不少雙人瑜珈體位,更重要的是,我發現我好像真的可以下腰耶!身體往後翻,有那種快要可以翻下去的感覺,雖然沒有真的摸到地板,不過這代表我下次一定會在更進步的。

雖然我現在經常不節制的任由身體往橫向發展,不過呢,為了迎接美麗夏天到來,我是應該要好好來進行一下塑身計畫,不過這種口號我已經講過八百遍,我想你也聽膩了吧!你也要努力加緊運動啊,七月看到你的時候,希望是瘦了一圈的你!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你去美國的收穫可真是大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