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相關:
網路新知:
國內網路圈最近發生大事:Myshre『網摘』風暴以及城邦很無聊的『囧rz』事件
  • Jas9 Taipei.: 酸葡萄與花的叫囂 #
    我從來無法全面得知:誰連結引用或摘錄了我的哪篇文章。在整個網網路的某個角落,或許有人誤解了我的文章,或套用到不符我原始主題的延伸閱讀連結,不過,既然我選擇網路作為發表的媒體,這樣的連結與引用本來就是網路價值的一環,你必須相信諸如真理愈辯愈明那樣的邏輯;你必須相信保留部分權利之下的合理釋出引用、摘錄權,是有助於人類文明的溝通交流與進展的,否則,就不要選擇網際網路作為公開發表的媒體。
  • Xuite日誌:tenz's blog囧rz事件,城邦的官方回應 #
    囧rz事件,城邦的官方回應

    相關文章太多太多,我就不在這裡摘錄了。
Free Service:休閒娛樂一下投資理財
  • 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 | www.cyberone.com.tw -《最新市場動態》- 定時定額為主,單筆為輔 #
    遵循「沒有定時定額,就不做單筆投資」的原則,以定時定額為主,單筆投資為輔,架構你的投資組合。
  • 新浪新聞中心 | 時報資訊 | 內文 #
    投資日本要訣,第一要抓住日本長線趨勢(Trend is your friend),順勢而為;第二要隨著日股翻揚,更要緊緊坐穩,不要半途出場(Sit Tight);第三,當面對盤跌修正時,要有等待的耐心(Be Patient),第四要找值得信賴的專業投資團隊,才能為投資挑選出具備潛力的明星股。
  • 理財教室-超越顛峰-基金-第一章 怎樣的基金才是好基金? #
    投資日本的參考指標:一般類股型基金通常可以投資在店頭市場以及任何上市類股,大部份以東證一部指數為參考指標。投資小型股的基金以小型股為主要投資標的,通常以小型股指數為指標。店頭市場基金同樣是以店頭市場為主,投資指標以店頭市場指數為主。科技股亦同,但科技類股基金的指標也大部分是以東證一部指數為主。
  • Neo's Blog: [基金] 可開始考慮全球股市外的投資標的 #
    由於近幾個月全球股市漲幅已經持續上揚,油價金價又回到歷史新高,如果對全球股票市場沒有持續追蹤研究的話,要追高的風險也很大。對於想承擔多一點的風險來撿目前跌幅已深,反彈時機成熟的基金,倒可以考慮一下其它的投資標的。
靜下心,好好看一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