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ritten by Patricia

與凌婉一家人到土城承天禪寺晃了一大圈,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爬山時程,結果還是沒看到壯觀的桐花雪。

為了幫你熱車,想說可以順便洗車,於是開著我們家的Focus到土城賞花去。宗聖在車上研究好了好一會,而不論什麼功能,問我都沒有用,只好靠他自己摸索。我說,不好意思,我的位置不是那一個,是隔壁那個。所以,什麼都不懂變成理所當然。

這段路我們已經爬過很多次了,四月初來探訪時尋覓桐花未果,這回心想應該看的到了吧!嗯!在桐花公園看到了,不過那是遙遠一端山頭的桐花樹,雪白的桐花紮實的結在樹上,但卻沒有親手可以觸碰的親切感,那還是一陣空虛啊,尋訪桐花的計畫,失敗!

上回跟我們一同去三義玩耍的Rechel一家人,同樣到土城探訪桐花,他們在天上山看到了大片桐花雪,令我羨慕不已,但是呢,考慮到本行人有孕婦、有小孩,還是別走那段難走的階梯,於是就這樣與土城桐花之美擦肩而過。

說到他們這家人,看得出來就是一群不運動的男人+女人,洪大婉,聽到了沒有,以後要多運動、多爬山啊,這樣身體才會健康、七個月之後才會『好生』啊!還沒爬到承天禪寺,他們已經在問我何時才會到達目的地了,我一直用『很快就到了』敷衍過去,誰知道前方還有將近兩三公里的路程呢!

爬山的過程,我想最累的應該是陳大豆吧!陳小豆一直不停吵著要『抱抱』、『背背』,這種畫面我跟你已經討論過不下百遍,當然,以後小孩吵著要人抱的時候,你要自己主動一點,現在開始練臂力吧!陳小豆最後還是睡著了,而我們這群大人,也快累攤了。

由於你的FOCUS受到鳥屎強烈攻擊,再不洗車可能鳥屎就會永遠陪伴著你的愛車,於是回程時到加油站花了50元銀兩,暫時將車子回復乾淨模樣。反正在不久,他就要變成灰色的了。

一回到家,立刻躺平,睡了一場午覺,真是爽快的一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