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itten by Jerry

今天是禮拜六,算算時間也來了兩個禮拜了,終於把身體的時差調過來了,昨天晚上沒有出去,在家裡看了動畫(哈哈~來美國也是不能錯過動畫啦,用慢慢的無線上網,還是可以下載動畫的),昨天要下班前,還在寫我的WEEKLY REPORT,旁邊的同事就問我,你在寫啥,我就告訴他是我台灣的WEEKLY REPORT,他就就有很同情的眼神看著我說,早點回家吧!發現美國人都不太習慣把工作排在星期五,星期五好像是他們放假前的準備~~雖然在台灣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感覺,不過他們更表現在外在,有人禮拜五就會穿短褲來上班,可能5點就下班了,雖然在哪裡很少會看到6:30分還有人在公司裡的,但5:00下班也是很早啊~他們不用刷卡說!!(真好)所以早上有人9:00才進辦公室,果然在美國生活真是休閒啊!

今天又去逛了Arizona Mall當然這次去跟上次是不一樣,這次是有目的,到了那裡當然二話不說開始尋覓買東西的地點,不過中餐還沒吃,就先去買中餐嚕,在買中餐的地方,剛好看到有人在賣狗說,雖然那裡也有寵物店,但那裡就不一樣,一隻才120美元,不過那些狗超大一隻的說,吃完了飯就去逛LEVIS嚕,這次決定在這裡買兩件牛仔褲,基本上我是不挑的說,當然就是找最便宜的下手,一件19元,就拿了兩件就走嚕,我發現在哪裡一件50X系列的牛仔褲最貴也才30元而已,跟台灣真的是差好多喔,我們去LA的時候在去找找看有沒有LEVIS的OUTLET嚕,買完之後,就去買鞋子嚕,走進了賣鞋子的地方之後,當然就是開始尋覓鞋子嚕,這裡的鞋子基本上跟台灣差不多價錢,甚至還更貴,所以想要買NIKE球鞋的人還是在台灣買就好了,而且老婆有告訴過,不能買太貴的鞋子,基本上看到那個錢,我就沒有興趣買了,不過沒有辦法,鞋子破了,只好找一雙便宜的籃球鞋嚕,後來剛好有找到一雙54元的球鞋,而且又不會太難看,當然就決定嚕!買完東西,看看價錢,發現每個價錢寫的時候都是未稅價說,去付錢的時候,還要加上大概8.1%的稅金,基本上連吃飯都是喔~這樣還真是貴啊~~

在Arizona Mall待了大概5個小時,其中也去逛了手機店,不過在裡面只看到兩款NOKIA的手機,這裡的人都討厭NOKIA嗎?特定去看PDA手機,看到一款還不錯,大概400元,裡面包含了WIFI跟130萬的相機,而且還不太大,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家的,而且全都是英文,還是去LA在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店嚕!

[破掉的鞋子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 新買的鞋子]
          

[新買的褲子]



[附上這次我們TEAM的成員]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