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itten by Patricia

這星期過的好快,一下子,週五,明天要準備放假了。或許是因為51勞動節那天,我從骨子裡認為那應該就是放假日,所以來上班的心態跟放假一般,玩的不易樂乎。

一下子,你已經飛去美國兩個星期了,我在兩個月又兩週,就可以飛奔去尋找你了。

跟淑宜媽媽在MSN上聊天,說到你出國的事情,他問我『想不想老公啊』,哈!我說『當然想啊,好想呢!』,淑宜媽媽過去也是跟她老公如此的分隔兩地,她說我現在的心情,她完全可以瞭解。原本淑宜媽媽想約我明天晚上跟他們家人去新竹看螢火蟲,但是由於明日晚上要參加喜宴,就不便相隨了。好多朋友都來關心我的近況,心裡滿滿的感謝,他們讓我知道,一個人的時候,也應該要活的精彩。

很破天荒的,我昨日居然拿到了一張駕訓班的DM,因為有一位同事現在正在上課,我仔細的看了一下,把它用磁鐵貼在辦公桌隔版上,『瞻仰』著,駕訓班就在公司附近,但是總共要貴的要死的14000,如果今天他賣我7000我馬上報名。為什麼台北的駕訓班要那麼貴貴貴…貴啊…不就只是為了一張薄薄的紙,真的值得花一萬四千元大洋去考照嗎?雖然看著我們家的FOCUS從黑色變成灰色,心裡面仍然會想著,如果我可以開車的話,就能夠把車開去洗了。不過呢…還是算了,我決定明天拿雞毛撢子去稍微清一清。

明早要早點起床,還要回你家幫媽媽買米呢。不過我正在困擾著,由於中午直接待在你家吃飯,應該就不會再回板橋了,晚上直接去國賓參加喜宴,所以,我可能會穿的漂漂亮亮,穿著有根的鞋子,然後跟媽一起去外面買米、買水果,這種畫面會不會很奇怪啊,我還正在為了服裝而煩惱呢!

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衣服,不過,我會拍多一點照片給你看的。明日中午過母親節,記得打電話回家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