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d&Soup落於中山北路六段,在高級的天母區,路邊雖然有停車格,不過因為遇到週日不收費,所以根本是滿滿滿,超難找位置的。附近有家樂福,但必須消費才能抵停車時數,好像是400元可停一個小時,楊老爺最後把車停在八百公里遠(這叫誇飾法),得走路10分鐘才會到的位置。但,為了美食,這一點小小的犧牲算的了什麼!

 

Bread&Soup這家店整體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棒,有一種悠閒自在的FU!週日的早上,吃個Brunch,用一種輕鬆的態度享受生活,在美好不過了。

 

透明玻璃的陳列架中,擺滿的是讓人垂綖三尺的超健康營養麵包。至從開始習慣在家裡吃早餐之後,我就變的超愛吃麵包的,也越來越挑剔麵包的口感,以前是隨便便宜的土司都可以打發,但現在我卻寧可多花一點錢,也不要吃那種硬梆梆、乾到不行的難吃土司(ex家X福的特價土司)。Bread&Soup賣的麵包,正是我最愛吃的五穀雜糧麵包,那種外硬內軟,吃起來特別有感覺!每一口咬進去,麵包都在嘴巴裡面跳躍啊!(同樣的梗又來了,寫美食這個梗很好用)

 

他們家的麵包全部都是每天從比利時進口的麵糰,原料都是來自於歐洲有機農場,對於製造過程非常挑剔及講究,非常養生,相當適合小人吃,還可以直接購買冷凍麵糰,回家用烤箱烤就可以了。對了,吃完之後,還會有神奇的效果。有多神奇,下篇文章在分曉~(先賣一下關子)

 

真不懂楊老爺這張照片為何要對焦在背景~

 

店名既然叫做麵包與湯,就代表這兩樣東西是來這裡絕對不能錯過的。大推!

 

從二樓往下看,正是一個可愛小女生對我微笑著,整個好幸福!

 

一樓有幾張桌椅,但位置不多,主要都還是在二樓。店家這天懸掛了氣球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接我們這一群皮到不行的小孩啊。哈!

 

店內有提供兒童餐椅,不過會爆走的小人怎麼可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呢!

    

 

二樓還有提供沙發座位,整個吃起Brunch來更是有感覺,天母本身就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(大概因為我不是天母人,所以這樣覺得吧),再加上這裡外國人多,偶爾在店內會見到外國人的身影,配合著比利時來的美味麵包,更顯的有異國的情調。

 

下一篇食物就來了,請來繼續耐心等候~

 

[Bread & Soup在哪裡]

  • 天母門市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號
  • 服務專線:(02)2836-1800
  • 網址:www.bread-soup.com

 

[延伸閱讀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