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果醬之後,再來推薦果醬媽媽另外一個產品-牛軋糖。果醬媽媽的牛軋糖也深受本公司同仁喜愛啊~

 


很實在不花俏的包裝,是果醬媽媽的風格!

 

法蘭克之前給我吃這牛軋糖,吃完之後我整個人快飛了起來,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軋糖啦~其實我以前是不太愛吃的,因為大部分的牛軋糖不是太硬就是黏牙,但是果醬媽媽的牛軋糖完全沒有這些問題,反而是奶味夠重,真材實料的花生口感,不會過甜,百吃不膩啊!楊老爺也超愛的!!


每一個包裝裡面都有這樣一張產品說明

 

準備來開箱照,有沒有看到那扎實的花生粒粒分明啊~


咬一口之後,真的是真材實料,媽媽級手工牛軋糖,一點都不馬虎的。

 

一包是整整一台斤重,售價300元。

 

另外還有一個神奇的產品『八寶糖』,類似牛軋糖般,不過仔細一看裡面的原料,全部都是超級養生的食材,讓人覺得整個好健康啊!!

 

將將~太健康啦!太養生啦!沒想到裡面吃進嘴裡後,真的感覺的到枸杞、南瓜子、核桃等等在嘴巴裡面跳躍著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八寶糖因為材料比較多,相對成本也比較高,一斤售價350元。

 

兩項產品提供團購果醬的時候參考啦,買果醬的時後順便帶一包牛軋糖去吃吃看吧~

 

[相關文章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