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itten by Jerry

今天5/1號,在台灣應該是個放假的日子,而在美國是沒有5/1勞動節的,所以就很哀怨的去上班嚕!還好中午有個菲律賓的主管請我們去吃飯,是一家菲律賓的餐廳,東西是還不錯吃嚕,感覺上跟台灣的東西有點像,還另外多叫了一個炸豬腳,大小跟德國豬腳差不多大,一份要$10.95元耶,那個主管是說這個東西在菲律賓是很貴的,只有在特殊的節慶才會吃到,不過他今天一口起點了三份,但是聽說美國的主管都有一張信用卡,是可以公司付錢的,難怪他那麼大方。

今天果然不是個上班的日子,我竟然把皮夾掉在公司裡面了,晚上回來的時候才發現,再回去找已經找不到了,可能是有人撿到了吧,希望美國人是很有良心的,尤其又是在公司裡,應該找的回來吧!!結果回來去掛失卡片也超艱難的說,中國信託的國際免付費電話竟然不能打,只好用我的SKYPEOUT打,結果打到一半就斷線了,還好中國信託的服務還不錯,會自己回撥,而合作金庫的更是效率慢,轉來轉去之後,才好不容易辦完。

而且下班前還收到老闆的信說要改東西,結果回家之後還繼續工作,唉~是怎樣,我是工作24小時的嗎?雖然Chandler晚上的時間,是台灣白天工作的時間,也不能叫我回來之後,還上線吧~

總之,今天真是一個不適宜上班的日子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