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51勞動節,但是公司仍然要上班,因為過年的時候已經補休了,於是這大家都放假的一天,我們偏偏要上班。另外一家人力銀行挑在今天發佈新聞稿--勞動節/你累了嗎? 調查:5成上班族根本不想上班,的確啊,早上來上班的途中,路上冷冷清清、連公車司機都忘記今天要上班吧?所以害我又遲到了。>"<

我現在開始習慣了婚戒在我手上的感覺,你在我身旁的時候,我沒有帶著婚戒,因為,你就實實在在的在我旁邊啊,現在,把婚戒當成你,每次看著它,用左手指轉動著戒指,想著當初公證、訂婚的時候,你幫我戴上它的情形,多麼甜蜜的一幕啊。之前曾經因為洗碗,把戒指拿下來,晚上睡覺的時候才驚覺戒指不在手上,從此後我就不敢再把戒指拿下來了,不論何時何地一直戴著,要你隨時隨地跟在我旁邊。

晚上參加公司的瑜珈社團,一個月才600喔、五堂課,我的筋骨已經緊繃了半年了吧?今天的瑜珈老師步驟比較快,前面的暖身動作沒有以前做的多,不過還蠻喜歡這個老師會將一般動作做一些不同變化,另外兩個同事由於都是初學者,瑜珈老師特別照顧我們這三個新生呢!很有趣的是老師教了我們兩招雙人瑜珈,還蠻簡單的,以後我們可以在家裡自己練習。

剛才將照片輸出的時候,發現了超多張楊丞琳的照片,又是我弟跑去參加她的活動了,實在是…我媽說,乾脆把她娶為家算了,每天迷她迷的不知道像什麼一樣。雖然有偶像是很好的,年輕嘛!就應該要這樣子活!但是,他會不會太沈迷了一點啊。聽說我弟之前還去參加楊丞琳的錄影節目,還有上去參加活動喔,實際跟楊丞琳玩一些活動,真是被他賺到了,哈哈哈!

另外,再給你看一下一個可愛的玩意,這是我同事的新寵物,叫做劉PP,這隻麝香豬超可愛的啦,而且他現在才幾個月大而已,如果沒有好好控制飲食,他之後應該會像吹氣球一樣變的超大的。家裡面有一隻寵物的感覺還不賴,要不是我家不能養狗貓,我也想要養一隻寵物來玩玩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