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法蘭克之前就甘心的送了我們一人一罐手工橘子果醬,他說這是他學妹的媽媽親手做的,裡面可以吃到很扎實的水果,而且包準真的會一吃再吃啊!我跟老爺每天早餐都是在家解決的,這果醬對我們來說實在真的是太重要啦!!



有沒有看到那若隱若現的橘子啊~

 

媽媽級的用料真的是很實在啊!完全沒有坊間販售的果醬那種色素啦、不營養的東西,完全用水果、冰糖、麥芽糖做成的,這一大罐是500G,還有小罐的是300G。如果不開封可以放半年,開封之後得擺冰箱了。法蘭克說,這位媽媽本來也有想過要去用比較花俏的玻璃瓶罐來裝,可能擺起來會好看一點,但是考慮到如果用花俏的玻璃瓶罐,因應成本,裡面的果醬就不能放太多了,媽媽覺得這樣子太不實在,所以一直以來都還是用這種比較樸素的包裝。(但我覺得已經做到整個很專業了呢)

 

將將!!!我跟你說,真的,吃過都會說讚!!

 

因為這個果醬太好吃,所以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無法克制的把果醬撲滿整塊土司,但你以為這樣吃下去會甜到爆嗎?NONO,一點都不,這吃起來沒有那種甜到很有負擔的感覺,而且橘子皮也沒有那種苦澀的感覺,而且會讓你吃完還想再吃。也因為如此,這500G的果醬,在我們家2個星期就快見底了。

 

於是,法蘭克揪起了公司的團購,媽媽級果醬在公司大受好評,同事們紛紛熱烈訂購啊!現在吹起手工風,什麼東西只要是手工做的,就會引起注目,而且媽媽用料堅持,一定是買新鮮好吃的水果,這樣做出來的果醬才會好吃。這回團購除了橘子果醬,還有草莓果醬,重點是,草莓果醬拿到的時候,還是熱的呢!!!因為媽媽是現做好馬上送來公司,拿到的時候還有一種溫暖的感覺!!有媽媽真好!!

 

團購一定要來拍一張團購塔的啦!!!

 

最後由同事SUNNY下海來跟果醬塔拍一張~

 

提供果醬的另類吃法,也歡迎大家提供其他想法嚕!

 

  1. 直接吃!搭配點心:塗抹在蛋糕、麵包或餅乾上,增添風味
  2. 水果優格:使用原味優格,加入喜歡的水果切丁,再加入適量的鮮橘醬,超搭!←林媽媽超推薦!
  3. 水果茶製作:將約1500cc的水煮開,蘋果切丁放入煮約1~2min,放入紅茶包後加入酸梅2顆(可不加酸梅),最後放入一大匙鮮橘醬攪拌,悶約5min後即完成
  4. 滷肉提鮮:滷肉可加入鮮橘醬,效果比陳皮更鮮(滷豆干亦適用)
  5. 點心製作:在製作蛋糕、餅乾及麵包時加入鮮橘醬,或當作內餡使用
  6. 中式沾醬製作:蒜蓉醬、五味醬、味增醬等皆可加入增添水果香氣

 

重點是,如何買?

 

由於果醬媽媽說,這些東西真的是純手工做的,而且他只有一個人,目前沒有計畫開放網路訂購,因為他怕量太多他做不完啊!(現在光接街仿鄰居的單就接不完了)所以現在我只好低調的幫他宣傳~

 

[茗穀屋烘焙工作坊]
電話:27928899、0920129998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0-5號(據說這是在山上)
目前有橘子、草莓口味,不過草莓產季要結束了,之後就沒賣嚕!夏天會在出芒果口味的~
10瓶以上可選擇9折計價或免運費
*要訂購的話請先電話聯絡喔,不要直接殺過去,果醬媽媽不一定有現貨喔*

果醬媽媽很愛做,但是生意接太多他又會太累,如果想訂購的話,只要量夠多,果醬媽媽可以直接幫你宅配到公司,所以歡迎團購啦!快點敗吧!!

 

[相關文章]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醬 手工果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