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電視節目介紹大稻埕美食,搞的我和楊老爺心癢癢,一直很想來吃吃看,於是決定在楊小辰滿九個月的前一天,帶他來這邊晃晃、順便吃午餐。

聽說這裡每一個攤子都是老店,老店就一定要搞的人很多,排隊排很久。

我們坐在大樹下等楊老爺點餐,一等就是10幾20分鐘,一邊等待一邊為楊小辰吃午餐,他居然很賞臉的把粥全部吃光光。當下我可是心花怒放,這可是五指手指頭數得出來的為一幾次,他一口起把飯全部吃光光。

老店有很強烈的地域性,每一個攤子的桌子和椅子都不太一樣,如果你點別人的餐,但是坐在他的地盤上,老奶奶會很不客氣的把你趕走呢!

這家有名的是吻仔魚蛋炒飯

這家有名的是排骨湯

這家有名的是炸物

大概是當天天氣太熱,楊小辰吃完飯之後就開始心情不好,害我們兩老匆匆忙忙的把飯菜扒完,楊老爺也帶他去冷靜了幾圈。

排骨湯,肉不錯吃,不過一碗就要50元,攤販價小貴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鹹勒?

滷白菜,滷的味道有進去,印象中好像一盤20元,不過就很小一盤就是了。

滷肉飯,好吃,現在回頭在看到這張照片,我又餓了。

吻仔魚蛋炒飯,好吃,口味恰恰好,至少不會過鹹!

 

炸物,也還OK!有些炸物上面都會浮著一層油,不過他們都有把他瀝乾淨,吃起來比較沒負擔。

吃飽飯後,當然是要來拍小孩嚕!

楊小辰現在吃手都偏愛食指,這模樣感覺還真是挑逗人勒!

很欠扁的表情

 

就讓我很敷衍的寫完這一篇記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