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衣櫃跟鞋櫃都送來了,這個衣櫃算是目前看到比較滿意,又不至於太俗氣的款式。一般的塑膠貼皮,中間是實木,款式簡單。


裡面的內裝,皆可自己設計,任何的修改都不會再追加預算。衣櫥的高度、寬度以及貼皮的顏色都可以再做修改,就連門板上中間的實木高度也能夠再重新修改。我們選擇的是白橡木,但為了搭配六斗櫃的顏色,請廠商幫我們弄黃一點的顏色。寬度五尺、高度200公分。


內附一個穿衣鏡,盼了這麼久,我終於有一個穿衣鏡了!我原本的房間,空間的關係根本沒辦法讓我在多擺一個穿衣鏡,真是興奮啊……啦啦啦!


內裝沒改多少,我們兩個人的衣服其實不是太多,雖然我家老爺總是嫌我的衣服很多,但是,跟很多女人比較起來,我的衣服算是相當少的呀!

我第一眼看到這個鞋櫃,就有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,回到家反反覆覆一直想起它,內心好多OS不斷告訴我『把它帶回家吧!』我上網又看了很多的鞋櫃,但怎麼都找不到一款比這個好看的,於是二話不說,在重回到家具店,很乾脆的把鞋櫃跟衣櫃order下來。

這是刷白的白橡木色,跟旁邊的電器櫃顏色不同,比較能夠區隔開來,這邊是前陽台,那邊是客廳,款式落落大方,不是太素,但又不花俏,至今讓我相當滿意啊!

衣櫃與鞋櫃,兩者加起來最後成交價為2萬3。算算真的比ikea家具便宜許多啊!重點是不用組裝,缺點是對他沒感情啊!

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這個B&Q賣的『雙軌式昇降晾衣架』,這東西是老爸特別推薦的,有了這個神奇的晾衣架,就再也不需要吊衣桿了。


裡面只有附上兩側的晾衣架,用不鏽鋼做成,中間的橫桿需另外購置,我老爸自己本上在鐵工廠工作,對於這種鐵的相關事務他相當了改,於是很快的速度幫我生出了兩跟曬衣桿。接著,老爸還特別幫我設計了專屬衣架,直接固定在吊衣桿上面,所以以後我不用煩惱一堆衣架的問題,就把衣服直接掛上去就可以了。


把旁邊的繩索往右側一拉,吊衣桿就會放下來,往左側一放,他就會固定住。如此,我就不用辛苦的曬衣服,真是一個超方便的曬衣架啊!不過呢,缺點就是會有兩條很討厭的繩索晃來晃去的,我得想辦法把他固定在一個位置,別在那兒晃著礙眼。


這個神奇曬衣架不便宜,要價1000出頭,而且曬衣桿還得另購,雖然不是很必要用,就像我媽說的,他用吊衣桿都那麼久了,也不覺得有哪裡麻煩,不過倒是挺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的啦!推薦給同樣是懶人的朋友們!


衣櫃與鞋櫃的購買處:玉峰家具
-  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二省道中山路一段479號
-  電話:85216470、8521647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