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初的時候,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『讓部落格單純點-拿掉Adsense』,當時,我的用意很單純,只希望這個部落格是一個無廣告的地方,因為已經看遍了所有的部落格,掛adsense成為一種潮流,自己開始覺得有點厭煩,因此不希望來到這兒的讀者,也會受到同樣的干擾,於是,我把Adsense拿掉。

說是我不愛錢嗎?倒也不是,誰會不愛天上掉下來的白花花銀子。部落格還在無名的時代,因為流量夠大,所以掛上adsense,沒多久就破了100元美金大關,只是因為google的出錯,讓我一直無法收到pin碼(我大概已經向google重新申請了N次pin碼),所以,這100元美金只能看,但吃不到。我純粹因為懶得寫信去谷歌argue,所以就與這100元美金永遠保持著如此遙遠的距離。

BloggerADs,這玩意很久之前我也玩過,的確,他的收益狀況比adsense好很多,白話文一點來講,他真的比adsense好賺,而且這廣告機制是曝光與點選都有收益,台幣計價,可每月結帳,不必擔心美金貶值、匯差的問題,而且符合台灣人情風俗,不會有深澀看不懂的遊戲規則。當然,如果心胸夠寬廣,你也可以將BloggerADs的收益轉成捐款。

既然如此,我為何又要把這塵封的BloggerADs拿出來掛著呢?當然不是在趕流行啦!

前一陣子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BloggerADs的業務,稍微跟他聊了一下我對於這個廣告機制的看法,原本我還很堅持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放入廣告干擾試聽,只是,深聊之後認真想想,其實,我自己是搞網路媒體的,而部落格不能否認他本來就是一種媒體,如果連我自己在這個業界,都不支持本土廠商,好像有點說不過去,即便這個錢是為自己而賺,那也無妨,反正,除了這一塊是很公開的廣告之外,文章內沒有一篇是公關置入性文章,那自己又何必躲躲藏藏,覺得會不好意思呢?而且,我也幫客戶買過幾次BloggerADs廣告,可以看到客戶的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,代表自己真的對於這個廣告機制充滿信心,因此,決定再重新把BloggerADs放上來,而這個收益,就當作是給楊小子的奶粉錢吧。

我想,現在走到哪裡應該都會看到這個廣告機制,這對我們在推廣此廣告時也是一種好處,畢竟加入的部落客變多,相對廣告露出的廣度越廣,才不至於過多重複的廣告曝光導致浪費,對於整體的廣告效益是有幫助的,也會讓台灣的廣告主更信賴這個媒體。如果有人還沒裝入這個玩意,歡迎點選下方的推薦廣告,這有如一種直銷的下線機制,透過推薦貼紙,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,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,BloggerAds將額外給我該金額的30%當回饋獎金。

聽起來不錯,有興趣的玩看看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