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試吃過元樂的彌月禮盒,當時對這家的印象相當好,再加上他們很積極的跟部落客交流,當時我試吃完之後,實際到他們店內,買了一個年輪蛋糕回家嘗鮮,之後就對於年輪蛋糕念念不忘,老是吵著貓同學在公司慶生會買年輪蛋糕給我吃。

 

這次先收到Email的試吃邀請通知,我還沒有回覆那封信,隔日元樂就打電話給我,主動詢問我想要哪一種口味的,當下的感覺好窩心,感覺他們真的是一個願意傾聽消費者心聲的公司。很快地,三天後我就收到了冷凍宅即便,因為製作年輪蛋糕最少需要三天的時間。

 

這次試吃的口味是芒果口味

DSC00013

 

蛋糕的外面用著塑膠袋密封住,避免味道跑掉。

DSC00015

 

將將,可愛的年輪蛋糕出現了。需要退冰15-20分鐘左右,會比較好切開。

DSC00019

 

剖面圖,中間的是芒果果泥,旁邊是富士蘋果。

DSC00021

 

這一口咬下去的口感層層不同,蘋果部分比較脆,芒果的果泥比較綿密,而蛋糕體吃得出一層層的口感。這很適合不愛吃甜的人,我原本以為芒果應該會挺甜的,但吃下去完全不覺得,吃得出芒果酸甜的口味,混合著蘋果比較清脆的口感,整體的味道是比較清爽的。

DSC00023

 

不過,沒吃完的話,一定要把他整個再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回冰箱,當然越早吃完口感越好。我們就是放太久,又沒有注意到得把剩餘的部分用塑膠袋包起來,放在冰箱裡面混雜著其他有的沒有的東西,味道整個跑掉了。>"<

 

不過,既然元樂希望我們能夠批評指教,那麼我一定要給一下建議啦。我覺得雖然吃得出芒果口味,但是芒果跟蘋果口味的差異度並不是非常大,也就是咬下去之後,必須在嘴巴裡面一陣子,才能夠分辨出芒果蘋果的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芒果口味我覺得不夠重啦。而蛋糕體本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凍關係,都會比較乾一點?我個人覺得啦!

 

這一款蛋糕很適合真的走健康概念的現代人,讓人吃了不覺得有負擔的感覺,如果拿來當彌月蛋糕,更是討喜。現在訂購彌月蛋糕還有送Flash動畫,真炫,滿6000以上贈送彌月卡片,等我(如果)有下一胎的話,一定要來好好考慮!

 

 

 

[訂購方式]


訂購專線 02-2768-9769
客服信箱 service@ipie2.com
24hr購物中心 http://www.ipie2.com
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,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