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tty想打兩鍋皂,一鍋大人用、一鍋小孩用。這鍋大人用的,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要給辛苦的媽媽用,所以才把他命名為美人皂,用的是苦橙葉+西印度檀香這種讓人好睡的精油,添加紅礦泥粉、玫瑰花瓣粉、珠光粉,但後來發現玫瑰花瓣粉入皂之後無法染色(也有可能是因為母乳皂的關係吧),有點小小失落啊。

DSC03879

 

這我可是拼了很久才拼出來,搞渲染怎麼搞到最後好像在搞拼圖一樣。這是第一層。 

DSC04040

 

這是第二層。雖然這朵花開的還有待加強,但稍微有那麼一點抓到花式渲染的感覺了。

DSC04041

 

然後蓋上剛敗的皂章,質感粉好呢!!!香草工房的皂章真不賴。

IMG_3004

 

IMG_3008

 

另一鍋皂則是平安馬賽皂,用的是簡單的分層,上面分層的部份添加的是艾草、芙蓉與抹草粉。 

IMG_3002

 

這要感謝小玄子之前幫我做的皂章,一直放著都沒機會用到,剛好這次脫模切皂之後想起了他,趕緊拿起來蓋一蓋。因為是橡皮章,得趁皂表面軟軟的時候馬上蓋,結果效果不錯呢!!!給你一個讚!! 

IMG_3003

 

本次配方如下~

 

馬賽皂要放八週在用喔,而且皂會比較軟,記得要搭配肥皂袋。

草本平安馬賽皂配方

 

添加物的部份少漏了一個珠光粉~

美人舒眠皂配方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