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辰辰每到了週末都會吵著要玩沙,尋覓不同的玩沙地點變成了週末的重要任務,我們通常還是到青年公園比較多,畢竟週六都會回萬華,玩完沙剛好回婆家,比較方便。上週發現原來樹林也有一個蠻大的公園可以玩沙,立馬出發前進去嚕。

 

這麼大一個沙坑啊!!溜滑梯、搖搖馬都在沙坑當中。比青年公園的大非非非非常多啊!!!

IMG_3031

 

這溜滑梯還算挺大一個的!!

IMG_3053

 

中間這個小涼亭,但沒見到小朋友在那邊玩, 這涼亭的下方有一個凹槽,可以儲沙,旁邊有很多之前小朋友遺留下來的玩沙工具。其實我有點不太懂這個涼亭的用意,是要拿來完扮家家酒嗎?

IMG_3011

 

上週一直陰雨綿綿,還好週日的時候太陽公公終於露臉,還給這些孩子一個陽光的午後啊!! 

IMG_3013

 

可以玩沙、又可以玩溜滑梯,不過得做好會全身髒的準備啊。

以前帶楊辰辰去玩沙的時候,可能因為年紀也還沒到,他總是自己玩自己的,現在開始懂得與人互動嚕!他會主動去問別人可不可以跟他玩,反之人家來問他的時候,他居然還會拒絕別人呢!當然我們有在一旁引導他,告訴楊辰辰可以請他玩別的玩具。

IMG_3018IMG_3029

 

這公園挺大一個,旁邊也有很多涼亭,可以坐的地方,讓媽媽可以遠端監控小孩的動態,而且還不會曬到太陽。(然後爸爸就負責曬太陽....)

IMG_3038

 

旁邊也有一個頗大的草坪,可以踢踢球之類,但我想小人完全只想玩沙啊!! 

IMG_3039

 

天氣真的不錯.....

IMG_3041

 

至於妹妹,只能在一旁看哥哥玩耍嚕。等你大一點就能玩了嘿!!!
楊老爺努力的裝可愛,還是抵不過妹妹的回眸啊!!!但,不要再問我為何給妹妹理光頭了,我 真 的 沒 有!!!

IMG_3054

 

為了證明妹妹真的有頭髮,我請楊老爺拍了特寫。除了姑路的地方之外,她真的有頭髮長出來了!!那一道傷是她不小心沒事坐著就往後倒、撞到櫃子的邊角留下來的,她超痛!!

IMG_3047

 

我超愛接下來這系列的照片,這當然是我拍得,整個超有fu的啊!!! 

IMG_3062

 

IMG_3063

 

IMG_3061

IMG_3060

 

拍小孩真的不是需要技巧,而是需要感情啊。楊老爺你記得了。不用等他擺好pose,而是要趁著他在動的亂七八糟的時候,捕捉他最自然的那一面。

IMG_3058

 

至於楊辰辰,對啦,你也很可愛啦!我知道。

IMG_3065

 

樹林運動(福輪)公園在這裡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[其他的玩沙好所在]

[台北] 民生社區富錦一號公園
[台北] 青年公園玩沙去!
- [台北]  Y17青年活動中心
- [板橋] 435公園
[桃園大溪] 花開了農場~看豬羊兔鼠雞鴨!
- [桃園平鎮] 綠風草原
- [澎湖]  山水黃金沙灘 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