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青年公園玩耍的時候,曾經試著讓楊辰辰去玩沙,原本以為他這個不愛乾淨的小傢伙,應該不會排斥才是,但當他赤腳碰到沙子的時候,整個害怕到哀嚎了起來。原來是他不習慣這樣的觸感,第一次接觸總是會怕怕的,只敢用手去抓一把沙,在一旁默默地玩耍,但要他赤腳下去,他哭的可大聲了。

 


玩沙之前,先玩一下盪鞦韆吧!


之前去信誼親子館的時候,買了一組玩沙的玩具給他,這天還特別帶出門呢!結果玩具都是我在玩,楊辰辰根本不玩。-  -


一開始碰到沙子他仍然很害怕,唉了幾聲,一直討抱,最後我們乾脆玩給他看,跟他一起玩,裝作好開心的樣子,他漸漸開始覺得,疑..似乎蠻好玩的喔!

 



看這位媽媽坐姿多海派!

 


跟孩子一起玩,很快地他就可以接受沙子的觸感,開始慢慢覺得他的有趣之處嚕!用手抓一把,感受著沙子從手中慢慢溜走的感覺。最後乾脆一屁股坐下去,媽媽一點都不擔心衣服的問題,因為楊小辰的衣服是爸爸洗的。哈哈哈!

 


褲子好髒喔!哈哈哈!

 

 


沙子要掉下來嚕!要接住喔~


我覺得我玩的比楊小辰還開心,自顧自的在一旁堆小山,搭城堡,楊小辰也自己開心的在體驗沙子的魅力,不斷地東抓一把、西抓一把的。


研究的可認真了!


努力的把沙子丟去外面


壞媽媽把沙子從上面丟下來.....衣服好髒啊!啊哈哈!(爸爸好可憐啊~)

 

這天還好有帶替換的衣服,玩完沙之後,整個髒到不行。都市裡的小孩,能夠這樣髒髒的玩,真的是一大幸福,回想起以前小時候,好像就是髒髒的長大的。玩沙真的是樂趣多,楊辰辰一定會愛上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