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per8是我們最後待在LA的兩天住的Motel,因為他的名字實在太有趣了,讓我相當期待住進來的這一天。

旅途中的某一天,在高速公路上,我正翻著住宿資訊,突然看到『Super 8』,怪怪的,『超級八』,還是怪怪的『超˙級八』?我一個人不禁呵呵大笑,然後不斷地跟老爺說『ㄟ…我們要去住超˙級八』耶!老爺叫我不要亂逗點,可是這旅社的名字得這樣子念才有趣。於是接下來的好幾天,在各大城市當中都會看到這個『超˙級八』,原來這是一間連鎖的『超˙級八』汽車旅館啊…

[SUPER 8 MOTEL - LOS ANGELES/ALHAMBRA]

這家『超˙級八』的汽車旅館服務及設備都相當不錯,地點離LA市區也挺近的,有很多餐館及百貨公司。我們住的這一區似乎蠻多墨西哥人的,從口音、人種膚色、還有許多墨西哥料理即看的出來。

這裡可以無線上網,又有提供免費早點,價位不貴,兩個晚上要價$142.49美金。


『超˙級八』的門口就有一個郵筒,尋找各城市的郵筒也成為了本次二度蜜月重要的活動之一,如此,我才能把載滿回憶的明信片寄到台灣的好朋友手中啊…


最後一天,把最後一批明信片寄出…


由於幾天旅行下來,很多牛仔褲得洗但沒辦法洗,詢問了一下旅館的人,他們說附近就有洗衣店。第一次來因為正逢關門時間,沒法子洗,第二天從Outlet血拼回來,便立即趕到洗衣店。這裡就如台灣的自助洗衣店一樣,但必須要有儲值卡,我們告知服務人員由於是旅行,頭一次來,請他們幫忙協助。於是我們投了幾塊錢,買了一包洗衣粉,洗衣、烘衣在這裡通通搞定。

原本老爺找了一個人,用英文詢問他使用方式,但那個人居然用不太靈光的英文回答『我不會說英文』,仔細一瞧,店內大部分都是墨西哥人。我想,可能這裡是屬於『貧民區』之類的吧…?所以家裡才沒有洗衣機。

[儲值卡片的機器]

不過呢,當我拿著相機在裡面亂拍一通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服務人員出來詢問,臉色不太好的說『你為什麼要拍照』,看他嚴肅的表情,我緊張的用能描述的英文說明著『我們是旅行,只是拍照紀念一下而已』。他說店內規定不可攝影,我們也只好摸摸鼻子收下相機。只是,店內又沒有標示,幹嘛這麼不友善呢…


裡面正在攪動著我們兩人一堆牛仔褲…在那裡等待了一兩個小時,終於有乾淨的褲子可以穿了。


在『超˙級八』總共待了兩天,第二天是血拼之旅,我們兩個相當痛快地在Desert Hill Outlet買了一堆東西。雖然大部分都是幫朋友買的,不過自己也是添購了不少衣服褲子,東西多到兩隻手掛的滿滿的,真的只有爽快兩個字可以形容啊!從我滿足的表情可以看的出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