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遠在米國的賴大粒~

你的留學日子也即將告一段落,趕緊把論文寫完滾回台灣來吧!每次聽你說多麼的想念台灣的美食、宵夜、雞排、鹹酥雞,就知道你開始想家了。一個人在異地的生活總是過得特別辛苦,不過也為你留下了不少珍貴的回憶吧!就例如,她。

下班前看到你在MSN上告訴我,他選擇了Melody,最終還是宣告失敗。我知道你很努力,也很用心,但我更希望你能夠擁有一段無怨無悔的戀愛,即使這一段戀愛未曾真正發芽,即使你會愛的很辛苦,即使你會發現你付出了許多,但是沒有得到回報,但是,這是年輕必經之路,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即使那只是一段求愛的過程,那就不夠完整了。

只是,然後呢?她選擇Melody,似乎是我們意料中的事情,但是,應該宣告失敗,應該就此放棄嗎?站在朋友的立場,或許,我會希望你適可而止,但是,站在你的立場,我認為你需要的是支持,給你想要繼續下去的勇氣,因為,你內心底是想要的,但是有太多的困難必須去克服。

你是一個好人,但不代表你一定得拿好人卡,但是,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,他牽引並決定著你們的未來,保持一種奇妙曖昧的關係,或許是維持現狀最好的方法,至於未來,我希望你只要盡力就好,不要太過強求,只要有這麼一段無怨無悔,那就不遺憾了。

呵呵,加油喔!我期待你生命當中拿另外一份禮物的女孩降臨。

26歲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