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受邀至Bread&Soup這間店體驗美食,當然要好康到相報,索性MSN敲一下妍妞麻,來揪一場『早午餐趴』,上一回玉兔趴以經是八個月以前的事情了,楊辰辰也想跟其他的小朋友聚聚聊聊天呢!

 

這次參加的除了我們家之外,還有芷妍家妍妞家小可愛家櫻桃家。總共五家,四枚女生、一枚男生,楊辰辰整個被美女包圍,好幸福!(原本權小熙也要一起來享福的,可是酷酷掃中,只好委屈讓楊辰辰一個人獨享齊人之福了,權小熙你真的是用心良苦,感冒要快快好,下次在一起揪出來ㄆㄚˇ妹)

 

芷妍家住最遠,不過是第二個到的,好久不見的芷妍,一直都是在網路上看著她長大,現在亭亭玉立,看到相機還會擺出可愛的姿勢,哈,雖然是招牌動作,真的好可愛啊妳!果然媽媽教的好~

 

這兩個小人玩開了,不過因為處在二樓,怕小人爆衝到樓梯處,在一旁用餐聊天的外國人還幫我們用椅子把小人檔起來。哈,不過我們不是把整個二樓包場,這樣子好像不太好意思勒!

 

看楊辰辰大步邁進,真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。

 

最有氣質的小可愛,配上這頂帽子整個好帥氣!

 

手上BlingBling的手鍊是櫻桃媽送給在場四位小女生的,楊辰辰雖然是男生,但是也一直對這BlingBling的東西感到好奇~

 

妍小妞,還是一樣很愛搞怪,表情可豐富了勒!不過到的時後,居然稍微有點害羞?這不是我認識的妍妞啊…妍妞應該是要自然High的!不過只有害羞了一下下而已,馬上就High過頭了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櫻桃,第一眼看到就被她的大眼睛給迷住了,而且睫毛整個不像話的超級長啊!怎麼可以這麼美~櫻桃就是很女生的樣子,文靜、害羞、緬腆,稍微慢熟一點,所以一直黏在馬迷身上,不過後來睡了一覺,感覺有比較熟悉環境了,就有稍微放開一點了。(不過那時候我們也快收拾包包回家了耶,櫻桃姊姊,下回見到妳希望要在快一點熟喔,不然楊辰辰會很傷心的,楊辰辰最愛大眼睛姊姊了)

 

這天的開PA過程就是一邊大人一直吃吃吃,一邊小人一直玩玩玩,Bread&Soup有一個陽台區,那邊的空間可以提供辦一個小聚會,像我們這樣子10個大人5個小孩不是問題,還蠻適合來跑趴的喔。

 

楊辰辰看到小可愛的書就給他整個搶過來了,然後坐在地上傻笑。

 

這三個小人感覺聊的好開心喔!赫然發現楊辰辰居然是最高的!?(人家年紀最小耶)

 

芷妍一直抓著被被不放手,整個很戀物啊!

 

哈,芷妍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!!這張超可愛啊~~~

     

 

俗話說的好『看的到吃不到的東西最好吃』,小可愛正在處心機慮的想要把芷妍的奶瓶搶過來~

 

疑..沒看到櫻桃姊姊勒?原來是累攤啦~就在我們大人享用美食的過程中,小人一個一個掛點,先是楊辰辰,再來小可愛,最後是櫻桃。小人紛紛掛點之後,突然變的安靜好多啊~

 

在櫻桃起床之後,就來按慣例拍一下團體照吧!一樣要分媽媽組跟爸爸組~

 

先來媽媽組~
芷妍伸手不知道是要拿什麼東西給楊辰辰


再來是爸爸組
整個場面就失控了,首先是楊小辰哭的嘴巴那麼大一個!!

 

芷妍很逗趣耶!她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,楊辰辰居然安靜了三秒鐘~

 

然後三秒鐘之後又開始要掙脫了,此時小可愛也準備要離席了~

 

於是,最後的畫面變成這樣子,只剩三枚小人了。看來爸爸很沒魅力啊~

     

 

最後楊辰辰來跟馬迷拍一張吧~
由於相機不夠優,在室內拍的照片都糊成一團,感覺距離敗家之路越來越近了~

 

至於這天的美食,再來另一篇專文介紹。美食太多太好吃啦!!一篇文章可能寫不完勒!!

 

[延伸閱讀]

 

[早午餐跑趴記錄]

 

[楊辰辰其他跑趴文章]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