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itten by Jerry

果然來美國就是要買東西的,來了之後,鞋子竟然破了一個洞,還是NIKE的耶~~怎麼會破呢,本來覺得要等妳來在去買東西的,發現可能等不到那個時候了,今天本來跟室友講好要去Arizona Mall買鞋子的,順便去LEVIS買牛仔褲,聽說那裡的OUTLET只賣19元耶~~可是今天到公司的時候,發現我老闆的MAIL晚上要跟TI(德州儀器)CONFERENCE CALL,上禮拜已經假裝忘記過一次了,這次當然跑不掉,時間卻是晚上的六點,去買鞋子的計畫只好作罷,決定禮拜六在去買了!而且當我打進去的時候,客戶還在說,你不是在Chandler嗎?(TI 在 DALLAS)我說是啊!結果他們都發出會心的一笑,這到底是啥意思呢。。可能心有戚戚焉吧!

今天中午,有美國的同事載說要帶我們去吃 SEAFOOD BUFFET,中午就開了很遠的車,來到了一家BUFFET,這家BUFFET跟台灣的東西有點像,好像就是台灣開的,其中還有握壽司,而且價錢不斐。。中午去吃一個要10元,在裡面看到很多台灣的食物,例如小籠包,跟炒米粉。。不果中午吃BUFFET實在有點誇張,不過如果不是中午來的話,晚上跟假日更貴!當然吃完回去後,下午上課的時候,一直打瞌睡,果然中午還是不能吃太多!

今天晚上,因為之前我掉皮包的時候,同事很熱心的幫我跟櫃臺問事情,而且今天他們又等我等到七點,所以決定請他們吃KFC,今天去買了KFC的外帶全家餐,8塊雞,其他啥都沒有~~這樣就要10.58元,而且他們的炸雞沒有台灣的好吃,不過有個很新奇的吃法,他們菲律賓的KFC也有的就是,馬鈴薯泥上面的醬料,那個好像是肉汁的樣子,拿來沾雞肉吃還蠻好吃的,而且我發現,他們還真的很喜歡吃飯說,連吃KFC都要煮飯,果然真是不一樣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