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整合Aim/ICQ、Jabber/GTalk、Yahoo! Messenger、MSN等通訊軟體的超好用整合平台,個人認為蠻適合平常就有使用多項通訊軟體、或者公司明文規定不得灌MSN軟體的人使用,雖說有MSN web介面,但強大的整合功能,才是真正吸引人的,而且他還整合了現在hito的GTalk,那當然讚囉!至於yahoo即時通,由於大部分使用者年齡層偏低,大部分都已經轉換成MSN用戶,個人幾百年前就從來沒用過囉,因為上線後都沒朋友…orz

這套介面不錯的地方在於,他一次將通訊軟體的聯絡者清單列在同一個視窗中,可以隨時切換不同的IM,目前交談畫面功能相當簡單(因為還在alpha版本嘛!),不過使用起來還蠻容易的呢,希望他可以加油再進步,哪天公司確定要封MSN的時候,我就要投靠他了。

Meebo--> http://www35.meebo.com/

延伸閱讀:
- AJAX+IM=Meebo
- 创意无限——用Meebo作你的活动桌面  (公司不能用MSN者必學招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