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週六晚上開始,全台灣的人應該都知道胡自強輔選後翻了車,邵曉玲重傷,接著一連串的悲劇發生,截肢、割除脾臟、昏迷指數3等等,看著胡自強在記者會當中哭著說『請救救我太太』,我不禁也紅了眼眶。我心疼他們倆夫妻是這麼般如漆似膠,但是胡自強現在必須面對這種有如生離死別的痛苦,看到心愛的另一半的身體受到煎熬,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。

我誠心的為他們祝福,這項重大車禍事件,的確是國人所關心的,但是,媒體是否可以適可而止,給邵曉玲一點點的尊嚴,不要再過度放大她的新聞了。

我從新聞當中,不僅知道了邵曉玲的車禍過程,還知道他們兩個怎麼相識、相戀,他以前拍過什麼戲,他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,許多節目也開始把他們倆夫妻上節目的影片重新播放,記者們盡講著一些似乎在緬懷邵曉玲的言語。我心想,人家都還沒被宣告死亡,怎麼這群記者媒體像是在回顧她的一生般,真的有需要這樣子炒新聞嗎?重點是,有需要每天都播放著重複的內容,重複的影片,重複著當天失事時邵曉玲被送進急診室的那一幕,重複著胡自強聲淚俱下地說『請救救我太太』。

我認為,這是不尊重傷者的作法,這只是過渡消費胡自強與邵曉玲,但忽略了人性。

這幾天,應該還有其他的新聞吧,但是各大新聞媒體剝奪了我們閱聽眾的權益。這種型態已經是一種媒體的『病態』,唉,請救救我們的媒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