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錢錢是個夜行性動物,白天幾乎很少看到她的芳蹤,大部分時間都是窩在沙發底下睡大頭覺。我也不以為意,某日楊老爺突然想看看沙發底下的錢錢在幹嘛,赫然發現沙發底下居然破了一個洞,然後鼓鼓的,有一隻很聰明的貓,居然這樣從那個洞裡爬了進去,給我很舒適的在裡頭睡大頭覺。

 

DSC01422

 

然後身為貓奴的我們,只好叫醒貓老大,ㄟ,別睡了。錢錢臨走前還給我們一陣白眼,好像是我們礙到她一樣。

DSC01425

 

接著我開始發揮我的家政課功力,找一塊布,縫縫補補。不過我用的是不織布,我猜這種布貓咪可能會很愛抓吧,四周線的部分用膠帶黏住,省得錢錢又去給我亂抓。事實證明,我縫補結束後,錢錢還是沒事就會去抓那裡個一兩下。看來我得把他整個用膠帶黏住才行。

DSC01426

 

雖然我真的很不會縫東西,但我已經盡力了。

DSC01428

 

縫這東西也花了我半個多小時以上。

DSC01427

 

貓奴就是貓奴,為了拍這隻黑嬤嬤的貓又不愛理人的貓,只好使出她最愛的小魚乾伺候她,而且這張居然是20多張裡面最清楚的一張了。(是代表我們該換相機嗎?)

DSC01483

錢錢:那個洞不是我一隻貓挖的,多多也有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