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ear 被我們丟炸彈的朋友們:

恭喜你,因為你在我們的心目中佔有一席的地位,因為珍惜與你的這份友誼以及緣分,所以我們準備要丟你炸彈,邀請你能夠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包准你不會白來,一定讓你幸福滿滿的回家去。(提示單身的朋友們,婚禮通常是認識新妹妹或者大帥哥的好日子。)

邀請函當中都有回函的網址連結,不過呢,填完資料系統會自動呼叫outlook把內容寄出,很多朋友來問,我沒有outlook怎麼辦?如果你是用Yahoo或Hotmail,你可以將表格資料填完後,複製表格→ 回覆信件 → 貼上表格,降子就好啦! 如果再不行,就直接回信告訴我們你當天是否可到,人數以及喜帖寄發地址。剛溫!

還沒收到炸彈的朋友,乖,別急喔,還有一批名單還沒寄出去,如果有人超想收我們的炸彈,請告訴我,我一定炸到你家去。當然,我是好人,如果有人真的不方便收炸彈,或者比較介意收炸彈的,也可以跟我明講喔!我不會那麼殘忍的~

好啦,感謝各位的捧場,超愛你們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