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老爺一定太忙了,所以由我來為大家介紹老爺住的高級大套房。

老爺住在上海浦東的鬧區,附近有百貨公司、餐廳,繁榮的很,物價果真跟台北差不多,在餐廳吃一碗拉麵要價人民幣20元,KFC也要20多元,頂多比台北便宜10多元而已。他的早餐飯店提供、午餐公司提供,只有晚餐才吃外面,如此,公司的伙食津貼僅補助晚餐而已,早餐與午餐的錢看來是賺不到了。他們公司的同事總是說,去大陸能夠賺到的錢真的很少,看來,這次的大陸出差,不太能夠貼補家用了。我們二度蜜月的花費,原本還期待能夠靠上海出差來填補回來呢!
他到上海之後,工作並沒有比台灣輕鬆,台灣的專案仍然要繼續執行,而且一直有時程壓力,主管對他的期待很高。而在上海的Training仍然要進行,於是,白天他忙工作、下午他忙上課,甚至晚上回到宿舍還是得繼續忙工作、寫MAIL,不過老爺在怎麼忙碌,耐力與韌性夠強,他總是可以很專心的把工作在短時間內解決。他說過,他很喜歡專心的把事情完成後,把問題解決的快感。

還好,這回公司給他們住的旅館,是一間高級大套房,是新建的旅館,這兒幾乎都是提供給外國人居住,所以,電話打去都是講英文的。不過重點是,他一個人享受15坪大套房,有兩台大電視,超豪華的客廳,超舒適的臥室,設備齊全的廚房。回到宿舍,應該一天的疲勞都減輕一半了吧!這算是公司給他們的一種補償吧!

這件大套房可不便宜,一晚要價1100人民幣,相當4400元以上台幣。就讓我們來參觀一下吧!

客廳:
喔喔,我也想要這種客廳啊,那個沙發怎麼看起來這麼舒服,旁邊的辦公桌是上網的地方,這裡似乎沒有無線網路,所以不能把NB搬回房間裡上網。

客廳:
後後,一個人躺在客廳看電視,感覺很爽喔~


玄關:
搞的很高級一樣


浴室:


廚房:
設備齊全呢,這下子不會餓死了。


臥室:
房間還有一台平面電視啊,真好命!


臥室:
那張沙發床,幫我搬回台灣來吧!


看完之後只有『真好命』可以形容,不過,只是宿舍住的還不錯,但是,工作內容一點都沒有減輕。所以,命仍然不算太好。

希望老爺記得幾件事情:

  1. 不要吃上海的小吃路邊攤,你的胃不夠堅強
  2. 記得多吃青菜水果,少吃肥油或烤炸類,回台灣不準變胖
  3. 沒事別曬太陽,你已經在美國曬的夠黑了
  4. 泡麵吃不完可以分給同事,不希望你回國變成木乃伊
  5. 別老是去太貴的餐廳吃飯,要記得這趟出差是為了存錢
  6. 如果主管要帶你去酒店,那就去吧,但千萬別讓我知道
  7. 如果酒店小姐要在你身上跳舞,你就讓他跳吧,但千萬不能碰她一下,否則我會抓狂
  8. 如果酒店小姐想要倒貼你,請先問他會不會炒菜洗衣服,台灣缺一個女傭
  9. 如果酒店小姐要把你帶出場,你的後腳敢跟著他離開,回台灣把你腿打斷...
  10. 如果你要在大陸包二奶,那就不要回台灣了。

哈,後面五點都是衝著同一件事情來的,總之,我知道老爺不敢的,他一定會乖乖的,是不。


[上海飯店全記錄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