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下午終於挑完了結婚禮服,挑結婚禮服果然不如挑拍照禮服,整整花了我一個下午,將近快四個小時才選定了三套晚禮服、以及一套白紗。真是辛苦了老公(雖然他不盡責,沒有幫我拍到每一套禮服)還有我的新娘秘書。

一開始挑的很不順利,禮服小姐選的衣服感覺不是款式太舊、就是不合我的Style,新秘的經驗老道,一看就知道哪些衣服是過時的,哪些衣服才真的適合我,所以我還蠻放心的走秀,等著讓他們來評價。我設定好了一個方向、以及原則,訂婚時要當好媳婦,所以不能露太多,要看起來很典雅,很乖巧。結婚白紗要很特別,很亮眼,裙擺要很長。敬酒禮服要很鮮豔、很搶眼、很性感,這樣才露夠多。送客禮服前面要露夠多,因為那時候背後看不到。總之,就是盡量露吧!雖然我變胖了,但是仍然要露。>"///<

結果,訂婚果然挑到了一件超級典雅的衣服,這件是我當初拍照時沒挑到的衣服,後來覺得很遺憾,這次終於讓我找回他了。我的VIP白紗其實根本沒有多少件可以選擇,雖然說都是新款的,但數量不多,我挑了一件兩件式的白紗,有很長的裙擺,款式很特別,穿那件衣服至少要10分鐘。敬酒禮服我選了一件大紅色超搶眼的衣服,經過眾多人指點,以及各方親友評價,都說我穿紅色禮服很好看。唯獨在送客禮服的時候,我挑的這件,前面並沒有非常特別的看頭,我是很想挑那種前面兩條帶子繫下來的那種啦,但是找不到這種性感的衣服,要讓大家失望了,那件有看頭的是在背後。

如果有時間,希望我第三次還有進場的機會,好來秀一下背後。

挑完婚紗的心得是,當初多挑那麼多組換到的是VIP白紗,我總覺得應該要是VIP晚禮服才比較值得,因為禮服可以選比較多件啊,而且VIP的晚禮服真的比較讚!唉,算了,反正都已成定局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