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. SATTUI 酒莊是NAPA唯一品酒免費的地方,最適合想要省錢撿便宜的我們,這裡可說是NAPA最受旅客歡迎的酒莊了。


Napa的酒莊外一定會有一個大大的花園、大的草坪。而這間酒莊外有一處可享用午餐的餐廳,當然也可以事先買好三明治,在他們的大草坪上享用。這種觀光區的食物,價位都是不敢領教的。


又是一個大草坪


花圃中發現的詭異大花,這花真的長的奇怪,甚至我很懷疑它真的是花嗎?


進入酒莊後,感覺很像進入超市,販售著點心零食、三明治,往裡面一看,很明顯地會看到一排人站在酒吧旁品酒聊天。像我們這種英文不夠好的,也不必擔心,到了那裡後,自然會有人拿Menu來,上面都有該酒的價位,就從最貴的開始挑起就是了!既然是免費,當然別喝一堆便宜的酒囉!這家酒莊絕對不是因為生意不好、還是酒不夠好喝才開放免費品酒,反而這裡的酒是出了名的!V. Sattui是120年歷史家族經營的酒莊,曾經得過無數的獎項,酒應該是不錯喝吧!可惜我們實在分辨不出來。

在這家酒莊,我們買了一瓶dessert wine,一瓶紅酒(共US$49),回台灣孝敬雙方老爸老媽。




在Napa我們發現很多這樣子的加長型禮車,有一些好野人會購買一些奢華行程到NAPA品酒,就是用這種加長型禮車載著他們到處喝酒去。由此可想像,美國人的日子真的是過太好了。


酒莊外的葡萄園,雖然很想偷拔葡萄,但還是良心發現,放葡萄一條生路。


[延伸閱讀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