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Napa的午餐是在Taylor's這間超好吃的漢堡店解決的,還好事先做過功課,有網友說這間速食店好吃得不得了,既然如此,來到Napa一定要嚐嚐。


這家店生意非常好,客人絡繹不絕。由於他的地點落於Main St,在Napa主要幹道上,所以相當好找。


他的玻璃是透明的,可以完全看到裡面工作人員的製作過程,因為這家店的食物都是完全現做,所以通常需要稍做等待。


這家速食店的價位似乎沒有麥當勞便宜,不過看在他現做又有口碑的份上,還是一定要吃一下。


所以,後來我們只點了兩個漢堡,一杯可樂。因為飲料可以續杯,所以只要點一杯就好,而且臨走前還一定要再續杯一次。漢堡超大一個,包準一個人吃一個可以飽到撐。不過,這樣子要價15.33元。換算成台幣真是不便宜啊!


不過裡面的食材真的相當新鮮,而且,喔,好吃得不得了!一個漢堡可以弄到這麼好吃,那也真的是最高境界啊!台灣的速食店應該多跟這家學學。果然貴的有道理…XD


坐在遮陽棚下,超級悠閒,於是我開始拿起相機,觀察四周動態。


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外國小朋友,他就坐在我的正前面,我發現他一直在觀察我們,兩隻眼睛瞪著大大的,似乎對我們非常好奇。


那我也就很直接的當著他面,擺明了要幫他拍照。


結果捕捉到他幾個超可愛、超令人憐惜、so sweet的卡哇依表情,看看這張,加上這個手勢,喔,怎麼這麼可愛啊!他那張臉胖嘟嘟的,害我好想捏他一下啊!


我最最最愛這張了,這整趟旅遊當中,這張照片堪稱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前三名,因為,這個表情實在可愛得不得了,他的睫毛多翹、嘴巴嘟成這樣,喔喔喔…每次看到這張心情就特好,我就會用一種很滿足的表情跟老公說『好可愛啊!』、『怎麼這麼可愛啊!』、『我怎麼這麼厲害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表情』,除了背後那個大屁股之外,我真的超愛這張的啦~~~


相對而言,這個人就不太可愛了。哈!




Taylor's Restaurant
933 MAIN ST, Saint Helena, CA, 94574
餐廳簡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