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標題真令人害羞。>"///<

有朋友說要送我結婚禮物,於是直接問我,我需要些什麼,結婚嘛!好像應該送點特別、難忘的東西,保險套太不Special,客戶送來的結婚禮物-避孕貼片相當好用,讓我現在成為了嬌生避孕貼片的愛用者(三片$590),那我還需要什麼呢?那就來套情趣內衣吧!

我已經預約到了一套野性美的情趣內衣,讓兩個孩子媽的淑宜媽媽畢生有機會進去情趣用品店探險了一圈,哈,如果還有人想送,歡迎送點護士裝、或是兔女郎裝之類的,不過我覺得這根本不是造福到我,而是造福到我家男人,降子會不會讓他太幸福了一點@@"

要趁還能穿的下的時候趕快派上用場,搞不好結婚不到一年,我就真的給他肥起來了。

至於皮鞭、蠟燭之類的怪東西,這就不必了,因為我怕到時候我成為女王,降子是苦了那位男人。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