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小妮子這個月實在很皮!

IMG_5159

 

這個月正式從爬蟲類變成兩膝動物,越來越會走,越來越愛走,而且越走越好!不過我們還是讓他在室內走,畢竟她還是常常會跌倒。IMG_4940 

 

很皮,非常愛翻東西,每個小孩都要歷經這一段過程,把家裡櫃子裡面的東西一個一個翻出來,然後媽媽在後頭一個一個慢慢收。

IMG_4947

 

很愛自己吃東西,越來越討厭別人餵他,只喜歡自己用湯匙吃,吃的滿臉飯粒也開心。 

DSC05218 

 

下排牙齒三顆、上排牙齒六顆,小白8號、9號已經冒出頭了! 

IMG_5156

 

非常會喝奶!非常!可以喝到350CC,喝完就會昏倒了。睡前都給他喝鮮奶(還林鳳營的),我們都用隔水加熱,想說鮮奶就盡量不要微波了!如此,睡前我就不親餵了,現在只剩下半夜跟他閒來無事想喝奶的時候才親餵,等到時候到了,她準備好了,自然就可以離乳了。妹妹似乎沒有楊辰辰當初那麼依賴母乳,我想應該可以早一點點離乳吧。

DSC_0766.JPG

 

愛上坐在這個紙箱裡面... 

IMG_5021

 

與老爸的自拍,真的還是比較像老媽吼!!! 

IMG_4910

 

保母老是說,這個妹妹很『精』,我也有這種感覺,同樣這個階段,有些玩具楊辰辰還不知道怎麼玩,妹妹很快就上手,她的表情似乎永遠都在動腦筋,想著等一下可以怎麼搞破壞,女生精明一點好,但千萬不要太能幹!不然會命苦的! (媽媽過來人的心聲)

尿布用滿意M

DSC05211 

 

這個月最大的事件就是,楊小欣終於不是家裡最小的了。現在多了兩個弟弟一個妹妹-友露安!!目前他們相處的狀況不錯,楊小欣也很喜歡他們,雖然有時候抓他們有點暴力,但還在慢慢學習,相信以後會很疼愛他們的!!看到小孩能夠懂得疼愛動物,這就是我們養貓的初衷了!!希望從生活當中,讓他們體驗這一趟生命教育,他可能會歷程15年,但相信這段過程會永遠烙印在他們心中,希望以後,他們會成為一個珍惜愛護地球上任何一個生命的"好人類"。 

IMG_5037

IMG_509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欣 達成記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