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四天連假的最後兩天,我們決定南下尋找櫻花,話說雖然北部就有櫻花,但是往南部走這樣才有小旅遊的感覺,再來原本的計畫是要去雲林找捧友,不過這個計畫後來有了些變數,但還好最後還是有跟捧友相見歡,不過是另外一個捧友。

 

這樣的下午天,還是要出門玩耍,窩在家裡都快悶到發霉了....

DSC_0694.JPG

 

看到新聞說雲林也有櫻花,當天我們八點多出門,驅車直往,十二點不到就抵達雲林古坑的湖光山色。

IMG_4696

 

下雨天,櫻花一大片,但拍起來就沒這麼美........ 

IMG_4692

 

IMG_4690

 

IMG_4749

 

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坪,如果天氣好一點,這裡就可以玩耍很久了。可惜就是陰雨濛濛啊!原本想在這邊用餐,但是整個客滿.... 

IMG_4709

 

老爺很努力想要拍出唯美的畫面~

IMG_4712

 

櫻花樹下的兩個美女(好會講!!)
左圖突出來的雨傘,是楊辰辰的惡搞。

IMG_4695IMG_4746


櫻花樹下也有帥哥啦 

IMG_4699IMG_4705

 

那一陣子叫他擺拍照姿勢,他就會自創很多奇怪的動作,像這樣... 

IMG_4744

 

媽媽很辛苦的在幫妹妹拍照..... 

IMG_4701

 

拍出來是這樣.... 

DSC_0713.JPGDSC_0702.JPG

 

草坪旁邊有一家人在玩耍,他們玩著剪刀石頭布,輸的人得去草坪的對面完成一項任務,例如說"I love U"之類的(我也忘了要完成啥任務了),一開始因為雨天又肚子餓,很想趕緊拉著楊辰辰走,但是他卻一直不肯走,看他們一家人玩的好開心,眼神充滿著很想融入他們的渴望。於是我們停下來,請他去詢問阿姨跟哥哥姊姊們,問可不可以一起玩。
DSC_0715.JPG

 

於是辰辰就跟他們玩了一陣子,哥哥姊姊也都很包容楊辰辰還小,不懂得懲罰是什麼意思,只懂得跟他們一直在草坪跑來跑去,這樣他就開心了。

DSC_0714.JPG

 

燈籠草,好特別的長相!!! 

DSC_0709.JPG

 

肚子餓扁扁,該吃飯了!! 

IMG_4725

 

午餐在湖光山色旁邊的香水亭吃的,菜色普普,就觀光區的價位,大概300多。
IMG_4728

 

這麼冷的天氣,有熱的吃就很感恩了。
IMG_4726 

 

因為在開放空間吃飯,妹妹都得包的緊緊。

IMG_4743

 

這個人越來越愛作怪,後來還拿著我相機到處去拍路人,所以我相機當中有一大堆路人比YA的照片。哈哈~

IMG_4740

 

霧這麼大,應該也看不出什麼鬼來吧!?

 IMG_4733

 

原本是要到雲林找舒文,但由於他們家臨時有事的關係,沒辦法讓我住免費旅館了,這樣雲林就沒人可以投靠,只好轉戰台中。來去台中找坤偉,後來決定在坤偉家附近找一個汽車旅館開一晚房間。開房間之前,先去台中鼎鼎有名的紙箱王晃一晃。

不怎麼樣的紙箱王

 

紙箱王,就是一個賣紙箱的地方。生意不錯,停車位好難找,裡頭不大,人又多又擠,來這裡基本上就是拍拍照,但要拍到完全沒路人甲的照片有點困難。 

IMG_4760IMG_4756

 

這麼多人...

IMG_4761

 

老實說這裡除了拍拍照之外,也沒其他特別的地方了..... 

IMG_4755

 

這裡跟雲林古坑的蜜蜂博物館是同一家,這裡也有蜜蜂博物館的分館....

IMG_4769

 

由於入場需要買200元的入場券,可抵消費,於是在這麼冷的天氣,決定買個蜂蜜冰淇淋來吃。 

IMG_4772IMG_4771

 

楊辰辰吵著想玩泡泡,不過這裡活動空間不大,沒辦法讓他開心的玩耍,所以搞的他有點鬱卒。

IMG_4759IMG_4752

 

外頭

IMG_4751

 

當天的晚餐我們靠著食在方便這個APP找到一家食尚玩家推薦的翁記鵝肉,口味雖然清淡但相當好吃啊!!小菜都不貴,貴的是肉,兩大一小(妹妹不算的話)吃下來居然也花了400多元。這個APP超級好用,非常適合臨時不知道該吃啥的時候可以參考。

 

原本楊老爺還在幻想那種有游泳池的汽車旅館,心想台中應該不會太貴吧!坤偉說他們家附近就有蠻多汽車旅館,於是決定就去那邊找找。但有人根本忘記那時候是連假,假日價位是沒打折的,看了一兩家裝潢華麗的隨便都要上萬元,說可以住個40幾坪,空間有多豪華的,但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要找一張床睡而已啊,又沒有要在摩鐵裡面翻來覆去(帶兩個小孩怎麼翻啊....),後來看到一家有點舊舊的旅館,一晚要個5張小朋友,算便宜的,據說加價500元還可以有一張情趣椅,但我們可以100%保證絕對用不到這種東西(羞)。

 

床有這麼大張...足夠四個人睡,但很可悲的因為楊辰辰的睡相難看,居然大半夜的把楊老爺趕到床下去睡沙發床...

DSC_0719.JPG

 

後面還有一個小客廳 

IMG_4777

 

兩張沙發椅(好像有點多餘...) 

DSC_0722.JPG

 

汽車旅館的浴室一定要很厲害的...(是的,楊辰辰是光屁股的) 

IMG_4780

 

浴缸一定要很大一個,楊辰辰兩天總共泡澡三次。checkin一次、睡前一次、隔天早上在一次。 

DSC_0721.JPG

 

當天晚上坤偉兄夫婦聊了許久,寶寶也加入了手工皂敗家的行列(好像我害了不少人跌入這個深淵...),與朋友相聚的感覺真好啊!!希望我的朋友多散佈在台灣各地,這樣以後我們要四處旅行的時候才有歇腳處啊!!!

 

這是一偏拖了2個月的遊記,列在to do list許久,再不完成我就快忘光了..我現在都用Astrid工作這個APP來紀錄我的待辦事項,介面易懂好操作,好用!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