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份是M群寶寶的生日月,前兩年一直都會舉辦生日趴,不過今年生日趴這件事情一直沒有下文,為了不讓三歲趴這樣在歷史紀錄中消失,迅速的相揪M群馬迷們,不過也因為太趕了,這次可以參加的家庭不是很多,大多都還是常見面的老面孔啊!

 

228這天在桃園平鎮的綠風草原,之前經常聽聞這個地方,果然有一個非常大的草原,可以讓孩子奔跑,再加上2/28那天是一個爆好的好天氣!超適合走趴的一天!

IMG_1052

 

不過來到這裡之前發生了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。

 

這裡要求10天前才能訂位,原先我打電話來訂位的時間是2/28的中午12:30,但我聽到的是這個時間不能訂,要改成12:45,我心想也OK,反正就訂晚一點,但還是跟大家約12:30就好。

 

結果這天快到綠風的時候,在高速公路上接到了他們的來電,我以為只是跟我double confirm是不是確定會到、以及人數而已,我掛完電話之後,突然想到人數要異動,於是撥了電話回去,結果那時候店員才跟我說,我訂的時間是11:45,我現在已經超過了訂位時間,只能幫我保留10分鐘的位置。我聽到這裡就急了,我一次訂了10多個人的位置,如果真的把我取消定位,那我們12:30該怎麼?於是氣沖沖的到了門口的售票處(入園得先買票,150元可抵消費),我再次重複了剛才電話中的話,說真的,就算是我聽錯了,溝通有落差了,但我有點不滿的是他們的態度,讓我感覺到好像因為我時間聽錯,我訂位的權益即將喪失(因為他們一再強調只能幫我保留10分鐘,但是距離其他人來到的時間還有將近半小時呢),畢竟是團體用餐,最後的結果是,我們還是入場了,用餐時間餐廳限制兩小時,於是從我入場開始算兩小時,雖然浪費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。但其實我不擔心,我心想『你們最好自己上菜上快一點』。

 

我知道每一家餐廳都有各自的規矩,但畢竟給客人愉快的用餐經驗是餐廳的責任,態度不要這麼強硬嘛!不用跟我凹了這麼久但只是要強調我的錯,搞的大家不愉快。

IMG_1147

 

餐點的部分沒啥好寫的,簡單來說就是吃完會有點空虛、但付錢時會有點心痛的感覺。其實跟一般這種類似的餐廳價位差不多,大約400-500左右,會有一成服務費,只是吃不飽而已啦。接下來介紹的是這天參加的小朋友們~

 

庭妹與阿傑

IMG_1097

 

玩殺玩到度估的阿傑

IMG_1182睡著的阿傑

 

根本就是雙胞胎的澔澔與瀚瀚

這天還穿一樣的衣服,瀚瀚根本就只是澔澔的縮小版而已嘛!!爸爸的基因真可怕!!

IMG_1128IMG_1120

 

爆炸頭慈妹與愛唱保庇的芯語~

我說慈妹這個表情與姿勢也太酷了一點

IMG_1119IMG_1133

 

老爸很搶鋒頭的小樂比、與小樂比的哥哥~

今天最帥氣的居然是小樂比把鼻~小樂比家是在我們吃完午餐之後才來會合的,上次見面是一歲趴時呢,好久遠啊!

小樂比與很有型的老爸IMG_1163

 

楊辰辰與向豪

向豪好久沒見到了,整個變帥了!!!

IMG_1077

 

一群小人們就在這個沙坑玩沙、搶玩具、跑來跑去、度估(只有阿傑啦),愉快的玩了一個下午。

IMG_1084

 

玩沙的時候,總是玩具你我分不清,還好我們都是一群認識的馬迷,所以就不會有搶玩具的尷尬。

IMG_1113

 

這天最精彩的事情,莫過於慈爸不小心把手機掉到池子裡頭。一群把鼻們趕緊幫慈爸輪流撈手機,畢竟他們家在做生意,這手機裡頭有許多重要的客戶資料,他非得把他撿回來。與餐廳借了大網子再加上慈爸車上的一個小網子,兩隻網子不斷地打撈著,久久未找到手機,最後慈爸決定霍下去,我們開玩笑的說慈爸應該是外出去買潛水衣了,最後是慈媽用車上的小網子把手機撿回來,過沒多久慈爸也帶著一套新衣服回來,他認真的打算要下去池裡撿手機呢!!還好還好,手機救回來了,能不能開機還是個問題啊!!

 

上帝聽到慈爸想換手機的心聲,趕緊給了他一個好機會啊!!

豪爸正在幫慈爸撿手機

 

團體大合照~就在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池塘邊吧!!

三歲趴大合照

 

最後加映-楊辰辰草地翻滾秀

這小子真的玩瘋了,這天他做了幾件瘋狂的事情。一個是玩沙玩到想尿尿,結果就給我當眾掏槍,差點給我尿在沙坑上。另一個是該回家了但還不受控制,好不容易抓他去上廁所,結果他大少爺尿尿完之後就給我整個人又衝出去草地上翻滾。可以想像那種畫面嗎?他真是玩high了!!

 

回顧之前的M群生日趴

-  一歲趴@台中三隻小豬

-  兩歲趴@板橋逸馨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