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覺得,小孩就是應該在一堆玩具當中長大,雖然辰辰還沒到可以玩玩具的階段,但總是能看能聽,於是產假在家閒閒沒事就開始逛網拍,看有什麼玩具可以來滿足老娘想要血拼的慾望。

玩具一:揪揪叫小熊玩偶床掛

這隻玩具由一條蛇、三隻小熊所組成,可以掛在提籃上、嬰兒床上,小熊會發出聲音,有時候辰辰在提籃上玩耍,我就按個幾下,他會對於聲音看到興趣,不過僅幾秒鐘,沒多久又開始耐不住性子,不過越來越大,他開始能夠看得稍微清楚一點,現在比較能夠專注地看著玩具,如果移動了玩具,他的眼神就會開始跟著移動,小熊發出聲音,他也會尋找聲音的來源,兩隻眼睛大大的盯著,認真的很!
DSC00013

玩具二:旋轉音樂鈴
這是我夢寐以求的,真不懂到底這玩具到底是給我玩還是給他玩,我總覺得嬰兒床上就應該要有旋轉音樂鈴,這樣才像是嬰兒床啊。有時候把他一個人丟在床上玩耍的時候,我就會把音樂鈴打開,或者拉拉玩偶讓他發出聲音,吸引他的注意。辰辰也會乖乖的看著上方的玩具,有時候甚至會自己玩得很開心,笑得咯咯叫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玩具。


玩具三:太陽花音樂拉鈴
這個玩具目前不太受歡迎,只有偶爾拿出來玩一下,拉個幾聲給他聽,但是很明顯地他沒興趣跟他玩耍。


玩具四:黑白圖卡
自己DIY做的黑白圖卡,但目前列為最不受歡迎的玩具。人家說黑白圖卡可以訓練小孩的專注力,於是我在BBH上找了一個媽媽做的黑白圖卡,請老公到公司影印出來,在去買厚紙板把他貼上,放在床邊,希望他沒事可以賞臉看一下,但是呢,我總覺得他看天花板都比看這黑白卡還認真,雖然這卡片至今仍然還貼在床邊,但是真的甚少看到辰辰肯賞臉看一下啊…


這些玩具通通都在拍賣上買的,幾百元而已,不貴,也許在過一陣子他就不感興趣了吧,又要繼續血拼其他的玩具。話說楊辰辰的玩具其實很多,恩典牌的玩具一大堆,不過通通都要一歲時候才能玩,那一歲之前還可以在玩些什麼呢?布書?健力架?洗澡玩具?

有時候買小孩的玩具,真的只是滿足女人喜歡shopping的慾望啊,其實小孩很容易滿足的,是大人不懂得滿足,哈,是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