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寶寶M群又辦活動嚕,由於這一群馬迷們是因為同樣家中有2008年2月出生的寶寶而結識,所以2月我們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月份,於是奶媽發起了周歲趴,但由於M群媽迷們遍佈台北到高雄,於是決定擇中在台中舉辦,這樣對南北的媽咪都公平。在228那天風和日麗的日子,盛大舉行,共有16個家庭參加。

 

地點在台中的三隻小豬繪本餐廳。據說這間餐廳的老闆娘過去是幼稚園老師,所有的繪本以及玩具都是他以前保留下來的,無私的分享給所有的小朋友們。場地相當優,只是餐點不太優而已。

 


三隻小豬

 

許多馬迷跟寶寶們,上回在母乳皂趴的時後有見過面喔!不過也因為人數實在眾多,記憶力逐漸衰退的我有一點快要把大家的名字給搞混了。沒關係,一回生二回熟,下回我就可以一個一個快速的叫出名字了。


楊辰辰跟向豪打招呼中

 

228當天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好一會,還好來到台中的時後不是最後一名。


超可愛的小語

 

也因為人數實在眾多,M群媽迷們在事前都已經把工作事項分工好,有人負責經費、有人負責攝影、有人負責當主持人、有人負責做名牌。寶寶們背後都要貼上名牌,以利快速的辨別。


只拍到背影的阿勇

 

拍小人的時後,就會覺得我們家這台相機實在很沒力,相片沒有一張不糊的。而且根本沒辦法用M模式,只能P或A模式用到底啊!

很穩重的湘璇

 

當天最忙碌的,不外乎就是璇媽跟奶媽了,奶媽從一開始揪團到處理場地問題,還有收錢等瑣碎事情,幾乎都沒好好跟大家玩到,但是辰媽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幫你拍到一張照片,雖然他還是糊的!哈!


當天一直鑽到桌子底下的豪

 

距離母乳皂趴約莫三個月以前的事情,但這回再見面,覺得好多寶寶都開始變的不太一樣了,外貌上變的更成熟,而且也長高了不少,自己看小人的成長都沒感覺,看別人家的小孩就真的很有感覺啊!


動作非常靈敏的向豪

 

由於我個性實在過於內斂,對於人多的PARTY實在會有那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熱絡起來的感覺,正是所謂的慢熟型的,但是看到一大堆的寶寶『攪和』在一起又整個HIGH到不行啊!參加這種小人趴,真的時在很有趣啊!


馬迷說沒頭髮的小熊

 

在M群裡面除了每天固定的問候、閒聊之外,最近興起了團購熱潮,這天除了趴之外,另外一個重要活動就是面交了。


遠從高雄上來的小君君

 


有點緬靦的小樂比

 


帥氣阿傑


只拍到了威爾媽的倩影

 

這天的活動流程大致上是如此,閒聊-> 有空吃一下飯 -> 陪玩 -> 各家自我介紹 -> 抓週 -> 交換禮物 --> 大合照 -> 吃蛋糕。約莫進行了兩個多小時,由於許多人還得奔回南北,我們大概也只在台中停留到下午兩點多就離開了。

 
成熟派大智

 


很激動搶玩具的澔澔

 


傑爸領銜主演[今日我最壯]:比比看是大智還是楊辰辰比較大隻

 

看完以上照片,好像都很少看到楊辰辰的照片,他那天在做些什麼呢?請繼續往下來看!

 

楊辰辰我看大概是最過動的一個小人,他一直不安分的在遊戲區玩耍,自顧自的東走走、西走走。

 

不然就是耍出老大哥的態度,你這表情跟姿勢會不會太屌了一點。

 

當天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爬樓梯,一直爬、一直爬、一直爬,爬不停啊!!!


楊辰辰抓週的時後,先用腳把聽筒器拉了出來,接著去抓汽車。花媽的解讀叫做『以後會去開救護車』。哈!

 

交換禮物嚕!

 

我準備的禮物是『春天佇佗位』這捲CD,楊辰辰也有一卷,相當棒的童謠!楊辰辰拿到的禮物是兩本有聲童書。

 

這天的蛋糕是語媽準備的,很可愛的蛋糕,而且也相當好吃呢!

 

最後來一個相當經典的大合照,人數真的是相當眾多啊!!!

 

感謝熊媽家貢獻我們一家三口合照,楊辰辰的表情整個很無神的阿呆樣啊!

一家三口

 


其他媽迷的周歲趴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