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就知道學友將於2007年要來一場大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-張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,我滿心期待著七月,與學友相會的日子。

我怎麼也忘不了,前年那場雪郎湖中的感動。學友嚴重的感冒,讓他的聲音到了極限,第一場在學友的堅持之下中斷演出,我參與的是第二場,抱著忐忑不安的心,心疼他的病情,又為了他的堅持而感動,這是我唯一一次,因為偶像感動到哭出來。當演出中的最高音即將出現,我停止呼吸,緊握拳頭,擔心著他會不會唱不上去,期待著他辦的到。學友唱出來了,雖然破音,雖然品質絕對不如他對自己的要求,但當他做到了那刻,全場鼓掌,大家真的感動了。

我更忘不了,演出結束的隔天,我們在中正機場相遇。那麼靠近的距離,我居然可以遇到我的偶像,和他講話,給他鼓勵,得到他的簽名。至今想到那一刻,仍然興奮不已。

我的學友啊,你的演唱會門票何時才要開始賣,我等不及要買了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