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快過年了,得掙點紅包錢,所以只好來拍賣現有資產(笑)。

老爺尾牙抽中了這個華碩無線網卡,沒錯,真的是尾牙抽到的。雖然他在半導體產業,但仍然有那種很不景氣的半導體產業啊!不是每個在半導體業都賺大錢,如果是,我現在就是少奶奶,不用在這邊拍賣資產了。(嘆)


包裝說明


無線網卡給誰用?
  • 舊型NB沒有內建無線網卡的倫(現在的NB大多都有啦,那種舊NB也該淘汰了)
  • 家裡裝有無線AP,又想要讓主機不用牽一堆線的倫(插卡後就可使用無線網路啦)
產品介紹:

小巧輕盈 貼心附贈隨身帶
造型小巧(加蓋/ 80mm x 22mm x11mm),重量只有45公克,外型設計力求專業,並且附贈頸帶,讓你隨身帶著走喔! 此外,華碩還貼心的附上 USB2.0 延長線,讓您的USB埠永遠不塞車。

優良天線設計 搭配 無重力旋轉轉接頭 隨時隨地接收最好訊號
優良的天線設計,讓射頻發揮最大效能,搭配無重力旋轉轉接頭,想擺什麼角度都可以,適應各種基地台發射出訊號強弱,讓您的收訊品質,永遠比別人強且穩固.→ 無重力旋轉轉接頭,是可拆卸式的, 可任意調整搭配使用

軟體基地台 一機二用 超值享受
WL-167g不但是無線網卡,還可以透過軟體模擬的方式當作無線基地台使用,藉由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切換,可讓您的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都可以使用WL-167g當作網卡或軟體模擬無線基地台。

設定簡單 無線漫遊 貼心功能通通有
設定華碩WL-167g完全不用傷腦筋,只要跟著安裝精靈(Setup wizard)的指示, 就可以輕鬆設定;漫遊設計會記下你曾連結過的每一台無線基地台資料,方便您無線漫遊於辦公室, 居家, 咖啡吧之間,無需重新設定基地台資料 。

內建FLASH 隨身碟功能 ( optional )
WL-167g 將增加內建隨身碟的功能,讓您的無線網卡更實用,更方便

我目前查到的市場最低價為700元666元(真是流血廝殺啊),既然要賣,當然要打破市場行情。因此拍賣售價為600元,含運費。只貼文於此,需要者留悄話給我囉!!

 已售出,感恩洪大婉大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