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435公園就在我家不遠處,除了我家隔壁的浮洲運動公園之外,最近的就是435公園。這裡是後來規劃出來的,每次我都記不得到底是435,還是543。還記得國中時代經常早上四五點到學校打球,有時候沒有場地,就會翻個牆爬到隔壁,也就是現在的435公園打球,還記得那裡有一個大大的草地,小時候養過一隻兔子,還曾經把他帶到這個草地上放兔吃草。這裡有我一些兒時的回憶呢,現在,變成我要帶小孩來這裡創造他兒時的回憶了。


不過現在規劃成這樣子真的比較好,以前這裡感覺好荒涼啊,明明就是一個好地方,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讓市民也能參與的。

 

這裡的兒童遊樂區設施都還很新,而且旁邊就有一顆大樹可以遮蔽陽光,我們早上九點多到,涼快的很呢!


好可愛的遙遙馬~

 

"大"小孩+"大"大人

 

溜滑梯當然還是楊辰辰最愛的,手上緊握的是玩沙的桶子

 

旁邊是大朋友玩的設施,但我覺得這看來不太安全呀!溜滑梯設計的太陡,即便是大朋友應該也不太保險才是。

 

但是這位小孩一直很想爬上去

 

陽光下的真男子!!超MAN!!

 

這天是板橋農莊的聚會,參與的有權小熙一家~(這張就拿小玄子當一下背景)

 

還有阿源以及新同學小金魚一家~阿源這張表情好憂鬱,小金魚可是正妹喔!超可愛的小女生!

 

小金魚爸爸帶來了霹靂無敵的泡泡機,搞的楊辰辰好開心,而楊老爺準備要花錢去買泡泡機了。

 

很認真的想要抓泡泡呢!

 

看到的忘我了~

 

板橋農莊原本成立的目的,希望可以讓同為板橋附近的朋友們在週末時出來走走,孩子們可以互相交流,父母們可以互相抬槓,有興趣加入的朋友,歡迎撥打一下這通電話,沒有啦,歡迎在以下留言,下回有趴在一起約出來玩喔!

 

 

[板橋農莊趴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