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上的專案大概都差不多結束了,新的專案都還在醞釀,心裡又再度浮現想要休假的念頭。這樣的念頭也是會傳染的,M群中的媽媽們嚷嚷著要來揪趴,於是週五人妻蹺班團因此而誕生。

 

璇媽提議來去Y17初體驗,在拍賣上買了便宜一半的門票,由品妤媽負責面交,大家很快速的在MSN上面討論好集合時間與地點,滿心迫不及待的要蹺班帶小人去溜達。我在休假前一天就一直在想,我隔天到底該怎麼帶小人去Y17。先叫楊老爺把推車帶回家,平常推車都是躺在後車廂中的。隔日一早,楊老爺問要不要幫我把推車拿下樓,我深害怕推車會被A走,畢竟我把掃把放在樓梯間都會被人偷走,何況是推車。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心想我應該可以搞定的,之前楊小辰還小的時候我也曾經扛著推車+小人出去趴趴走過,但我都忘了,這小人已經不是當時的小人,他可是結結實實14公斤的大娃兒。扛著他與推車,將近20公斤背在身上,這真的是當媽之後才會有的勇氣,以及臂力。

 

於是,我右肩扛著推車、左手抱著小人,小人時而扭扭捏捏、動來動去,害我差點重心不穩,對了,右手還拎著媽媽包,肩膀上斜背著包包,這樣浩浩蕩蕩從四樓爬到一樓。接著,才是我傷腦筋的地方。公車來了,我刻意在最後一個上車,我趕緊把小人放下車,還好這台是秒收車,迅速的把車子收起來,一樣右肩扛著,左手抱著小人,搖搖晃晃的上了車,趕緊找個位置坐,司機有稍微等了我一下,但還是在我還沒就位的時候不耐煩的發動了車子,但是,我得顧著小人,握緊推車,沒辦法起身去刷卡,只好等著要下車的時候在去刷了。下車也是一件麻煩事,因為右肩扛著推車太龐大,一不小心就會K到人,真是不好意思。終於,波折的到了捷運站,一下公車就遇到傑媽,與他闡述了剛才的所有經過,他不禁讚嘆我的一番勇氣啊!

 

為了帶小人出去玩,沒在怕的啦!<- 這就是當媽的勇氣!


與傑媽、奶媽約在府中站集合,坐到善導寺站,大約步行10分鐘就會到Y17了。只是頂著豔洋高照,這10分鐘就足以讓人融化。

 

Y17,好大一個啊,比信誼親子館大許多,裡頭有好多讓小人們發展大肌肉的玩具,而且我們買的票可以重複入場,早上結束後,下午一樣可以憑票或身上的章入場,雖然價位不便宜,如果買單次票要價450元,拍賣上賣的應該是10次票拿來分售的,所以才有一半的價格。

 

今天一同趴的小人有,澔澔。依舊體格好,精力旺盛,讓懷孕中的澔媽追的很累啊。

 

豪豪,他今天可是穿法拉利耶!超帥氣的啦!


阿傑,呆滯的看著遠方ing。

 

還有向豪、品妤跟湘璇照片沒拍到啦,這天實在太混亂了。>"< 但話說品妤跟湘璇這兩個女生,今天的精力居然出奇的好啊!!贏過在場所有的男生們,超強!但媽媽可就累慘了,連中午都不能好好吃飯。

 

接下來由楊辰辰為大家介紹一下Y17的設施。

 

這是舞台,我也不太知道這舞台上的玩具是該怎麼玩。 

 

投籃機,玩球是每個孩子的最愛。

 

大球池,每個孩子看到球池就瘋了,裡面還有一對沙包(類似打拳擊的那種,應該是叫做沙包吧),不知道為何,楊小辰玩那個玩得好興奮啊。

 

堆大積木,不過楊辰辰都在搞破壞。他還企圖要把隔壁姊姊好不容易堆起來的城堡給毀了。

 

這裡算是比較靜態區,主要是在玩伴家家酒的。

 

楊辰辰拖了一個姊姊到房子裡面不知道有什麼企圖

 

人客啊,想吃點什麼啊!

 

我以為小男生對於辦家家酒應該喜好度不高,但是他居然在這裡玩好久啊!!拿著碗盤叉子搞來搞去的,把飯裝到碗裡,拿湯匙攪一攪,把飯倒出來,類似動作一直重複著。阿傑跟澔澔也很愛喔,傑媽拍的影片在此。

 

這裡是提供給尚未成為兩膝類動物的小人玩耍的空間~

 

這裡還可以玩沙呢!!太棒了!!

 

這裡的沙還挺乾淨的,但是這沙子不太像是海灘的那種沙,我也說不上來是哪種沙。

 

楊辰辰超愛玩這裡的沙呢!不過玩沙的小孩好多啊,在台北市能夠吹冷氣玩沙的地方也不多了啊~

 

另外還有一個小汽車,也是超好玩的。就讓阿傑為大家示範一下。氣球區幾乎是每個小人都超愛的地方,可是楊辰辰動得太嚴重,照片根本糊的,所以再繼續派出阿傑跟定豪來示範一下。

 

整體上來說,我覺得Y17好像比信誼親子館好玩一點。雖然兩者玩得東西不太相同,Y17比較偏向大肌肉上的運動,而信誼親子館比較多益智類的玩具,而且他有親子書房,還有價位上也差很多,Y17要價450元,信誼親子館為150元,差了兩倍以上,沒得比。Y17有地下停車場、信誼親子館得碰運氣看附近有沒有停車格,南海路附近還不算太難停車。Y17的工讀生管的比較嚴格,隨時都會看到工讀生在注意小朋友的危險,相對信誼就沒這麼多工讀生部隊了。兩家在每一場都會有老師來帶活動,這一點是相同的。下次打算來去體驗童年空間,到時候就可以來做一下比較完整的比較了。

 

既然一張票可以玩早上下午、我們這群媽媽們當然不會隨便浪費的啦。12點是他們休館時間,我們找了附近中正紀念堂地下室的春水堂用餐,中午該在哪裡吃也是一大困擾,原本想要去米拉親子館,但是那裡整個客滿(星期五耶!幹嘛這麼多人出來吃飯啊!),後來只好遠端遙控(按編:打電話給在上網的同事)查到春水堂的電話,趕緊訂位。楊辰辰早上玩瘋了,中午肚子餓到不行,超快速的把食物給吃完,然後在推車上睡著了,接下來就是媽媽的快樂時光。小人們一個一個睡倒,就唯獨女孩們還在精力旺盛啊!!

 

這天玩到四點左右便離開了,離開時小人先來合照一番。

 

 


還是只有豪豪最鎮定,另外兩隻已經快不行了。

 

話說阿傑從頭到我都不給我面子啊~~~~XD

 

這真是快樂的一天人妻團蹺班跑趴日!!希望還有下一攤啊!!

 

 

[相關文章]

-  [記錄] 2月寶寶M群周歲趴@台中三隻小豬

-  [聚會] 1108 2月寶寶聚會之塞爆我們家!

-  [記錄] 信誼親子館初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