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仔細看這兩個人的下巴,吼,像的令人討厭!

 

月初找一個週日,就是那要補上班日的隔天,帶楊辰辰到信誼親子館玩耍,那裡正好離婆家不遠,以後也可以常去玩耍。不過這天參與到的是下午三點的場次,在加上前一天是上班日,難得的一天週末,許多小人都湧進了親子館,於是這天真的,人爆多的啊!

 


這頂帽子買給他之後,每次沒帶兩下就給我摘下來,一點都不給他娘面子。這天為了拍他戴帽子的模樣,還得彩衣娛子逗他笑。當娘好辛苦。

 


親子館裡頭有好大的溜滑梯,還有好多好多的玩具,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,湧進一堆小人之後,環境突然變的好狹小,沒三兩下就會踩到小人。

 


還有圖書館呢,不過當然比較適合大小孩,一點都不適合楊辰辰這個過動兒

 


槌球球,拿捶子把球敲下去,球便會從下面跑出來。這小遊戲讓他玩了好久~

 


敲鐵琴,但楊辰辰看來沒啥音樂天分..ㄎㄎ

 


這個月1-3歲寶寶的主題區是小金魚逃走了,整個就很繽紛啊~

 

整個玩耍的過程,一開始我一直跟前跟後的,因為小孩實在太多,又擔心他會爆衝撞到其他孩子,又擔心他會不小心跌倒、傷到哪裡,但後來發現自己的擔心似乎也多餘,而且怎麼跌倒他也不在乎,只要看著就好,親子館大部分的玩具都有做好保護措施,而且一個170公分的人要穿梭於小人的溜滑梯之中,實在很辛苦耶!最後乾脆,要摔,就讓你摔吧!

 


他一個人從溜滑梯中滑下來,有好幾次根本是滾下來的,但他依舊玩得很開心啊!



而且他還有辦法攀爬上去呢!!

 


小人遇到球池就會無法自拔的攀進去,看這小人的腳,已經整個爬上去了。這天球池裡面,有調皮的大哥哥不斷地把球丟出來,很用力的在那裡跳來跳去,最後只好把小人帶開,害我們都沒得玩。

 


親子館裡面還有好多小車車,還有專屬的洗車亭跟加油站呢!搞的好可愛!

 


這顆大蘋果躲在圖書館前面,楊辰辰跑進去玩耍的時候,在準備爬出來時不小心跌倒了,但這個地方並沒有軟墊保護,導致摔到了頭,讓他大哭了一場。還是要小心啊~

 

玩耍後的心得是,如果可以,最好還是早上場(10:00-12:00)來,否則人太多,怎麼玩都不開心。這裡的環境其實蠻不錯的,玩具也都非常乾淨,安全措施大致上做的不錯,大人小人進去之前都必須量體溫、消毒,但是仍有一些小地方需要改進,就像上面那顆大蘋果。這天沒有待太久,人太多,再加上小人想睡覺,約莫玩個一個多小時就回去了。下次在來繼續體驗一番!

 

 

[信誼親子館]

網站:http://www.hsin-yi.org.tw/kidsPark/
幾多錢:早上10點跟下午三點 150元、下午一點場100元(應該是因為那時小人都愛睡覺,所以比較便宜)+ 第二位大人多收50元
在哪裡: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

 

[延伸閱讀]

信誼親子館趴趴走
來去信誼親子館
適合親子共遊的信誼基金會-親子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